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蓝裙出席盛典 温柔动人称“男人脆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08  新浪娱乐
温婉知性 温婉知性
伊能静身材窈窕 伊能静身材窈窕
伊能静一身蓝裙 伊能静一身蓝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受邀出席由《男人装》杂志主办的“真男人”颁奖盛典,一身蓝裙高贵出现的她在典礼上放言“男人很脆弱”,让在场不少男士笑言被说出心声。

  温柔女人现身男人盛典 放话“男人很脆弱”

  当晚,伊能静身着抹胸礼服裙现身,蓝色紧身鱼尾裙散发出高贵之余,更勾勒出她曼妙的身材曲线。一向给人温婉知性印象的她,在当晚不但散发出温柔母性,在上台时也惊人地感慨“男人很脆弱”:“小孩子可爱,所以有六一儿童节;女人温婉,因此有三八妇女节;男人脆弱,自然有八三男人节。”伊能静这一番为男人出声,可谓是最真切地展现了女性善解人意的特质,也让不少在场男士笑言被说出心声,更直称“理解万岁”。

  新戏上映变美艳杀手 五月现身达人秀第二季

  虽在戏外,伊能静是知性才女,可戏中她依然百变。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回马枪》中,伊能静与影帝任达华一同登场,互飙演技。戏中她饰演一个美艳杀手,妩媚至极又心狠手辣,意图色诱任达华,却不料引出一段感情牵扯。当被问及关于该片的消息时,伊能静表示自己在这部电影里“有很大的突破”。一向高贵温婉的她,看来是要把自己的冶艳一面在大银幕上释放出来了。

  除去电影,去年在无数观众心中获得极高人气的评委伊能静,也即将回归荧屏。虽然之前关于“达人秀将出现其他女评委”的消息不断传出,各方声音闹得沸沸扬扬,但在观众对伊能静、周立波、高晓松“铁三角”的极高支持与呼声下,伊能静仍然就出现于达人秀评委席,继续与观众一同见证中国达人的精彩。 (文/天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