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洁儿出席“真男人”颁奖 性感装扮抢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7:12  新浪娱乐
徐洁儿出席时尚活动 徐洁儿出席时尚活动
徐洁儿红毯美照 徐洁儿红毯美照
徐洁儿为“真男人”颁奖 徐洁儿为“真男人”颁奖

  新浪娱乐讯 凭借热播偶像剧《海豚湾恋人》而被内地观众熟知的台湾知性美女徐洁儿,应邀出席昨日由《男人装》举办的年度“真男人”颁奖典礼。在男星齐聚的盛典上,徐洁儿一袭蓝色晚礼服典雅亮相,知性中不失性感,抢尽摄影师菲林。

  此次颁奖礼,徐洁儿作为颁奖嘉宾,与国外某知名企业老板,共同揭晓“极致真男人奖项”。有着海外留学经历的徐洁儿现场用流利的英文与企业代表交流,并为获奖嘉宾:新加坡创作型歌手的黄义达、著名香港影星樊少皇,以及内地实力影星聂远,颁发了象征“真男人”的琉璃奖杯。徐洁儿表示:“下午刚刚同黄义达共同出席了电影《夜店诡谈》的开机发布会,晚上就为他颁奖,而该片又是两人首次触电内地的大荧幕,并同为创作型歌手,这样的缘分真的很难得。”

  徐洁儿称身为曾经拍摄过《男人装》新闻女郎的她,很开心出席这次活动,即使再忙也会应邀而来,而活动刚刚结束,她便马上赶往电影拍摄的现场继续工作。徐洁儿期望此次在该片中多样的角色可以带给观众更多不同感觉的徐洁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