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巴厘岛婚纱照曝光 母亲赏女婿满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8: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今将在巴厘岛与未婚夫黄伯俊(Ken Huang)举行婚礼,侯母林月云昨与亲密爱人邱嘉雄低调从桃园机场出发到巴厘岛,2人一路始终保持安全距离,直到巴厘岛机场上车才“合体”,林月云昨也夸女婿表现100分,“贴心又善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视频:侯佩岑巴厘岛出嫁 林月云赞女婿满分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林月云昨早领着妈妈、亲妹妹、弟弟及侯佩岑的干爹干妈等8人亲友团现身桃园机场,面对记者要求众人拍大合照都大方应允。女儿找到好归宿,她脸上喜悦藏不住,但否认曾“指定”女儿嫁黄伯俊的传言,表示:“姻缘天注定,谁也没有办法安排。”有没有话想叮咛准女婿?她笑说:“他一直都很棒,不用交代!”她对女婿的满意度百分百,完全没有进步空间?她解释:“不用进步啊,好的就是好,我们要知足常乐。”

  母亲男友低调同行 侯佩岑喊他“PaPa”

  林月云7年前认了与已婚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的恋情,邱嘉雄对侯佩岑视如己出,侯佩岑也喊他“PaPa”,林月云与邱嘉雄已情牵29年,昨日一位年近70 岁男子藏身亲友团,但他始终低头快步走,直到林月云妹妹脱口喊出:“邱大哥!”才证实他就是邱嘉雄。

  趁林月云划完位问她:“邱先生是否有陪妳去?”她沉默不语,他有无请她转达佩岑任何祝福话语?她微笑答:“没有。”到了巴厘岛后,她才松口说:“就是祝福她永远幸福!”是否希望侯佩岑婚后快点生小孩?喜欢孙子还是孙女?她都以“顺其自然”或“都OK”公关答案笑答,但她坚定否认女儿已怀孕。

  邱嘉雄昨午走出巴厘岛机场,问他是否帮侯佩岑准备嫁妆或礼物?他说:“这要问她啊!”侯的外婆被问到外孙女嫁得好老公笑说:“金欢喜(台语:真开心)!”侯佩岑昨晚与黄伯俊也在婚礼地点天堂Villa举办迎宾派对,为今登场的婚礼暖场。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