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巴厘岛婚礼花百万 封路搭景守卫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9: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的巴厘岛天堂(Khayangan Estate,下榻饭店,印度尼西亚文“天堂”之意)婚宴,昨早已陆续有工作人员进驻,随着双方父母的到来,保全设施变得加备严密,封路之后还要说出通关密语才能放行;到场宾客共约70人,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最少500万元(112万人民币)的费用全由新人埋单。

  随着婚礼日期逼近,整间天堂从悠闲气氛中开始忙碌起来,包括已搭建出雏形、正赶工中的婚礼帐棚,以及灯光音响等硬件设施纷纷进场,Villa大门内聚集许多当地工作人员忙碌沟通着,门外则是牛群悠闲地散步吃草,忙碌与闲散的极端画面相映成趣。

  罕为人知的“天堂”,目前在台湾尚无旅行社代理业务,侯佩岑会选择在此,是因为准老公透过朋友介绍,才找到这间符合她想要的“family”的感觉,上月两人还特地飞至巴厘岛做最后确认;7间 Villa住的全是亲人、长辈,管家则每天依照他们的饮食需求,购买新鲜食材做料理。房价每间1晚4万3千元起跳。

  天堂最引以为傲的特点,是将爪哇岛上有百年历史的贵族房舍直接搬到巴厘岛再做改装,因此室内可见精致雕刻装饰,Villa沿山势建在悬崖边,6名警卫全天戒护,适合讲究隐私的名人。

  婚礼于今天下午4点至6点举行,场地布置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棚草地区,还有另两区如茵绿草可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稍晚则提供丰盛的海鲜BBQ自助餐宴飨宾客。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