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黄伯俊巴厘深情相拥 夫婿身家22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9:49  新浪娱乐
侯佩岑黄伯俊深情相拥 侯佩岑黄伯俊深情相拥
侯佩岑黄伯俊回眸 侯佩岑黄伯俊回眸
侯佩岑黄伯俊婚纱 侯佩岑黄伯俊婚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侯佩岑今午与准老公黄伯俊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正式成为黄太;旧爱周杰伦透过短讯向她送上祝福。沉醉在甜蜜中的侯佩岑,前日拍摄婚纱照全程流露幸福笑容,不时与准老公情深对望,羡煞旁人。

  准夫婿黄伯俊身家22亿

  33岁侯佩岑与37岁、身家百亿台币(约22.5亿人民币)的富家子黄伯俊相恋,2009年底订婚,今日正式结为夫妇。日前一对新人已飞往巴厘岛准备,前日在阳光与海滩美景下拍摄3套婚纱照。其中一套侯佩岑穿上白色拖地婚纱,头戴花环,犹如女神般。她与黄伯俊在草地上回眸一笑,黄伯俊又热情揽着她的腰,情深吻她的脸,甜蜜幸福。

  今日举行婚礼 70亲友见证

  昨日他们忙着为婚礼进行走位、彩排,黄伯俊又细心确认各项细节。虽然忙过不停,但他们脸上挂着微笑未有叫累。身边好友说侯佩岑的笑容完全不一样,洋溢着满满幸福。

  两人今天下午2点将在70名亲友见证下,举办低调婚礼,据知未有邀请圈中人;会场布置走美式风格,有草地、乐队,配上斜阳美景,相当梦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