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郑中基秘密注册 奉子成婚再度当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7: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中基与余思敏疑似“奉女成婚” 郑中基与余思敏疑似“奉女成婚”

  近日有消息称,郑中基 与余思敏已“奉女成婚”秘密注册。郑中基日前更在接受访问时直言:“一次失败不等于永远失败,不会影响我对婚姻的信念。”

  据悉,刚在去年续约有线电视台的余思敏,今年2月向公司提出解约,目前在家专心养胎。而郑中基多在内地拍戏,但只要有空当,哪怕是一两天,必定飞返香港陪伴余思敏。日前郑中基透过金牌大风证实“女友余思敏怀孕 属实”,仍以“女友”称呼余思敏,但有传他们早已秘密注册结婚。媒体向两人多位好友求证,得出的答案一致:“我们不知道有这回事,除非真的保密得所有亲友都不通知。”但联系郑中基与蔡卓妍当年的秘婚“前科”,相信传言并非空穴来风。(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