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闪婚 朱孝天希望她“选择正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0:29  金羊网-新快报
林熙蕾夫妇 林熙蕾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闪婚,一对新人当然乐在其中,但他们的旧爱却难免酸溜溜兼大受打击。与周杰伦大方送祝福给旧爱侯佩岑相比,朱孝天对旧爱的闪婚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真真切切地酸在嘴里,苦在心里。

  林熙蕾上月与美籍华裔商人杨晨于马尔代夫闪婚,旧爱朱孝天前日出席活动时明显比以前消瘦,令久违了的瓜子脸复现。被追问新郎不是他的心情时,他语带酸楚地说:“感情没有对错,只是自己选择,希望她选择正确。”还对记者的追问表示:“你们这样问是要让我哭吗?”

  朱孝天又承认有传短信祝贺林熙蕾,但不理会对方老公有没有吃醋,他说:“这不是我要处理的吧!”被穷追问旧爱闪婚的感觉?他自嘲心情已跌到谷底:“其实我有爬到(山头)上面大喊‘为什么’?” (小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