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低调结婚 不请艺人没有排场只是家庭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侯佩岑前天发布的婚纱照,甜美笑容在古典公主造型下,更添浪漫风情 侯佩岑前天发布的婚纱照,甜美笑容在古典公主造型下,更添浪漫风情
两人十指紧扣 两人十指紧扣
侯母和外婆 侯母和外婆

  33岁的中国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昨日与37岁的金融才俊黄伯俊在巴厘岛大婚。15日及16日陆续有亲友到达,两人还公布了婚纱照。但昨日至记者截稿时止,都没有任何婚礼现场的消息和图片发布。网友猜测,这是她贯彻了想办一个低调婚礼的原则。

  本报记者刘艳

  婚纱价值百万

  婚礼在巴厘岛的Khayangan Estate(印度尼西亚文“天堂”之意)举行,场地布置以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篷草地区,还有另两区可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并提供丰盛的海鲜自助餐宴飨宾客。这里淡季时最便宜的房间一晚都要1500美元, 还有限制最低住房天数,黄伯俊包下7间别墅。驻地没有熟人带路则无法到达。据传,夫家筹备此次婚礼花费约为百万元人民币。因为房数不够,加上维护隐私,侯佩岑所邀请的亲友、同学及伴娘不与新人同住。

  据悉,侯佩岑挑了Vera Wang、意大利品牌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价值百万新台币。在前天发布的婚纱照中,可以看到一套是手工编织的鱼鳞状削肩合身礼服,搭配蕾丝与透明白纱拼接的红底鞋。还有一套是复古刺绣白纱,甜美笑容在古典公主造型下,更添浪漫风情。黄伯俊则身穿蓝色条纹西装,他胸前佩戴大朵白色玫瑰花,与侯佩岑的新娘头饰互相呼应。两人十指紧扣,恩爱画面也在镜头下无所遁形。

  侯母夸女婿表现100分

  长相神似谢霆锋的黄伯俊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这位身家百亿台币(约22亿人民币)的富家公子,现任职花旗环球证券行销副总裁。两人交往三个月后同居,于2010年1月1日订婚。侯佩岑顶着“台湾娱乐圈才女”的头衔多年,黄伯俊可谓“披荆斩棘”,获得侯主播芳心,一举抱得美人归!侯母林月云也夸女婿表现100分,“贴心又善良”。

  旧爱周杰伦短信送祝福

  侯佩岑、周杰伦的恋情曾被传为圈内佳话,而不到两年就因周杰伦事业如日中天,无法给侯佩岑一个安定的感情生活而终告分手。两人分手后,周杰伦身边的绯闻女友不断,倒是侯佩岑一直给人走不出情伤的印象,没想到侯佩岑去年闪电订婚,不但没有几个人获得喜讯,连她老板葛福鸿还是收到喜饼后才知情。听到侯佩岑大婚消息,旧爱周杰伦通过经纪公司表示,“替侯佩岑开心”,并发送短信至侯佩岑送祝福。

  网友赞其低调婚礼更讨好

  上个月,大S汪小菲的婚礼让台湾地区演艺圈准新娘纷纷引以为戒。侯佩岑3月31日向媒体承诺:不麻烦大家舟车劳顿,事后会统一发婚礼信息稿,并发布婚礼现场照片。网络消息称,婚礼从昨日下午2时更改至4时至6时举行,但截至记者截稿时止,没有任何关于婚礼现场的文字及图片“现身”!据了解,婚事全交由夫家、长辈负责,“有什么需要可以跟我讨论,我没有邀艺人,也没什么排场,只是小型家庭聚会。”连白纱都没有拖摆,伴娘找圈外人,没请婚礼公司,她说:“穿件方便行走的白纱,跟每位宾客都聊到,就是我梦想的婚礼。”

  而网友和粉丝则大赞侯佩岑“乖巧、聪明”。网友“Tina”说:“如何做事才讨巧?侯佩岑精于此道。”

  之前有传言称,侯佩岑是奉子成婚,结束手头工作后,将消失到美国待产,对此,婚礼上的侯佩岑表示婚后将马上恢复工作。此次大婚亦是遵照两周前去世的外公遗愿,“正常工作,如期完婚”,造人大计至少两年后实施。婚礼结束后,可能也没有蜜月旅行。

  一两年后实施生子大计

  之前有传言称,侯佩岑是奉子成婚,结束手头工作后,将消失到美国待产,对此,婚礼上的侯佩岑表示婚后将马上恢复工作。此次大婚亦是遵照两周前去世的外公遗愿,“正常工作,如期完婚”,造人大计至少两年后实施。婚礼结束后,可能也没有蜜月旅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