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戴6克拉钻戒出嫁 养父牵手步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戴6克拉钻戒出嫁养父牵手步红毯(图)侯佩岑戴6克拉钻戒出嫁
侯佩岑戴6克拉钻戒出嫁养父牵手步红毯(图)侯佩岑与台湾金融才俊黄伯俊

  中新网4月18日电 侯佩岑与台湾金融才俊黄伯俊17日在巴厘岛完婚,她由情同父女的邱嘉雄牵入会场,证明母女与他的关系如家人。台上,牧师以英文祝福宣告两人婚姻,碧海蓝天、70多位亲友见证下,两人深情高喊“I do!”。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昨日5点后,草坪上响起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轻快配乐,侯佩岑由邱嘉雄牵着甜美入场,与黄伯俊走上台,戴上6克拉以上的大钻戒,正式成为黄太太。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两年多前去世,她原希望由扶养她长大的外公牵她步上红毯,不料外公上月过世,后改由妈妈林月云的亲密爱人邱嘉雄。邱因另有家庭,和林月云多年感情受争议,她担心妈妈感情因她婚事再被讨论,婚前对谁牵她入场非常保密。

  林月云前后介入侯世宏、邱嘉雄婚姻,邱嘉雄元配蔡贵照因婚姻受创后潜心修佛,邱则与林相恋29年同住嘉义,他对侯佩岑视如己出,母女生活费、学费都由他负责,侯佩岑从小喊他“Pa Pa”。

  昨婚礼没人致词,隆重简单,林月云一直眼泛泪光,开心女儿有个受人祝福、她自己欠缺的正式婚姻。林月云感谢女婿,给他打100分,她说:“谢谢他把婚礼办得这么圆满幸福,更感谢他这么珍惜我的女儿,他们选在百年结婚,会百年好合,永远幸福快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