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巴厘岛低调完婚 前男友周杰伦短信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0: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 实习记者孙星锤)昨天,33岁的台湾女明星侯佩岑与身家百亿新台币、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高层的未婚夫黄伯俊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两人在70位亲友的见证下低调完婚。婚礼并未邀请圈中人,前男友周杰伦通过短信送出祝福,言称替她开心。 

  巴厘岛在印度尼西亚文中是“天堂”之意。侯佩岑表示之所以选择此地举办婚宴,是因为符合自己想要的家的感觉,为此,上月两人还特地飞至巴厘岛做最后确认。本月14日,一对新人飞往巴厘岛为婚礼做准备。15日,两人在阳光与海滩的美景下补拍3套婚纱照。侯佩岑精心挑选的婚纱也首次曝光。她以卷发、花环配饰、白色婚纱出镜,而黄伯俊则穿着蓝色条纹西装,胸前佩戴白色玫瑰。 

  婚礼前一天,侯母林月云与爱人邱嘉雄低调从桃园机场出发到巴厘岛。林月云也直赞女婿表现100分,“贴心又善良”。侯佩岑透露,婚礼由未婚夫全权负责,她没有太多意见和想法,“我很相信他,他也把整个婚礼规划得很好,希望大家都可以玩得很开心。”昨天下午2点,两人在70位亲友的见证下低调完婚。侯佩岑婚礼的场地布置走美式风格,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篷草地区,还有另两区可供来宾跳舞、聊天。宴客地点位于天堂的户外餐厅,由于婚宴场地属私人产业,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将花费最少600万元新台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