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大婚周杰伦短信祝福 连胜文没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昨与夫婿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前男友周杰伦(周董)日前展现气度祝福对方:“会传简讯祝福她,很替她开心。”至于祝福简讯是否已传?内容为何?昨他所属杰威尔找不到他,无法取得响应。

  2005年2月周董与侯佩岑被目击在日本代官山勾肩约会,周侯恋情曝光,她被指是介入双J的第三者,也因周董总是躲恋情,让她对感情得不到信任,维持2年多分手,她也是周董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

  至于另1个前绯闻男友连胜文现在与老婆蔡依珊幸福美满,对侯结婚一事,昨他的幕僚徐弘庭表示,昨连胜文一整天在台大医院处理私人事务,无暇对此事表达任何看法。

  2004年侯佩岑曾被拍到与连胜文同车亲密照而传绯闻,连的父亲连战当时对两人交往也持乐观态度,但女方遭外界批评攀龙附凤,他后来拟声明否认,恋情见光死。  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