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吸毒被抓 传闻被同屋的朋友“带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16  上海青年报
莫少聪吸毒被抓传闻被同屋的朋友“带坏”
莫少聪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莫少聪吸毒被抓,昨日已转到拘留所。然而就在前一天,莫少聪花十年时间亲自拍出的马拉松题材纪录片《少聪心灵日记》还受到许多褒扬,而他本人上个月还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为公益明星。即便是“息影”前的荧屏形象也始终是健康阳光的,本报记者昨日从几位莫少聪身边好友处也几乎得到“众口一词”的好评,称莫少聪很爱运动,生活很健康。而对于此次吸毒被抓,传闻是被同屋的其他朋友“带坏”的。“昨日北京警方证实,香港演员莫少聪因涉嫌吸毒,于15日下午在朝阳一居民区被警方查获。据了解,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两人,其中一人是男性艺术家。”相比此前谢东吸毒被抓,莫少聪吸毒不仅引起粉丝和网友的意外,也令朋友们难以相信。“少聪一直都很爱跑步,几乎每天都要坚持跑,拍戏时也非常敬业。”

  尽管此前因为私生子问题而受到外界颇多质疑,但是从2002年开始便投身纪录片拍摄,且多年来到处行善默默做公益。因此,传闻其此次吸毒是因为朋友们在吸,让他一起试试玩玩,就吸上了,本身并没有毒瘾。粉丝们也为偶像觉得惋惜,希望他能尽快走出这件事的阴影,回复到健康生活,给大家带来新的影视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