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黄伯俊大婚 侯妈心满意足:这么好的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19  上海青年报
侯佩岑黄伯俊大婚侯妈心满意足:这么好的女婿  侯佩岑用行动演绎了真正低调的婚礼。

  22亿

  侯佩岑打破女星嫁豪门的常规,身为证券交易员的老公传闻有22亿身价。不过他白手起家,习惯勤俭。

  60人

  邀请的亲友大约五六十人,下榻在酒店的7套别墅中,可谓真正的低调。

  20万

  酒店由新郎黄伯俊好友介绍,拿到不少折扣,住宿花费不过二十多万。

  100万

  比较昂贵的当属侯佩岑的三套婚纱,尤其是昨日婚礼所着的知名设计师作品,整场婚礼的花费大约在100万左右,毫不铺张。

  本报讯 记者林艳雯 知性女主播侯佩岑昨天大婚,选址巴厘岛,没有圈内人,从司仪到参加婚礼的60个好友统统是非娱乐圈,侯佩岑用行动演绎了真正低调的婚礼。身着知名设计师Verowang设计的裹胸大花白色婚纱,侯佩岑和老公黄伯俊完成了婚礼仪式。没有俗套的激动落泪,侯佩岑满脸洋溢幸福笑容。

  至于婚后怀孕计划,从侯佩岑的好友处获悉,其对孩子非常期待,计划明年怀孕。

  婚礼不铺张花费百万老公非豪门习惯勤俭

  上个月和黄伯俊一同前往巴厘岛考察后,便将婚礼地点选在了巴厘岛,相比其他女星婚礼的高调奢华,侯佩岑始终秉持自己的知性风格,想要的婚礼也是简单温馨的。

  据悉,随行的工作人员提前两天到达巴厘岛的天堂酒店开始为婚礼筹备。婚礼使用的白色遮阳篷等,都采用了环保材料,而且也并没有雇用太多的保安,只是适量安保帮忙维持秩序和指路,为从美国、韩国等飞来巴厘岛参加侯佩岑婚礼的好友们帮忙。

  记者了解到,昨日傍晚举行的整个婚礼,完全是“家庭式”的感觉,并没有太多大场面,新郎新娘简单的仪式和流程,让好友们都没来得及感动落泪,“阳光太好了,心情也太好了,虽然很为她感动,但是没有眼泪,只有心里满满的祝福。”

  据悉,因为邀请的亲友大约五六十人,下榻在酒店的7套别墅中,而因为酒店是新郎黄伯俊的好友介绍的,目前又非旺季,因此拿到不少折扣,住宿花费不过二十多万。

  比较昂贵的当属侯佩岑的三套婚纱,尤其是昨日婚礼所着的知名设计师作品,裹胸加微蓬蓬,胸前有褶皱和大花,温婉简约,非常衬托侯佩岑的淑女气质,这样计划整场婚礼的花费大约在100万左右,毫不铺张。不过,这并不影响亲友们享用美景美食,侯佩岑的妈妈也说:“这么好的女婿,这么好的风景,就当度假。”

  据悉,侯佩岑换了三套婚纱,新郎倒是很“简朴”,从头到尾一套西装,只是更换领带而已,而这也是黄伯俊一贯的作风,“他虽然赚得不少,但并不是挥金如土的那种富二代,平时我们朋友一起吃饭,他也有打包的习惯,并不浪费,是个挺勤俭的人。”据称,侯佩岑就喜欢黄伯俊的自然低调,和自己的性格很相符。

  圈内好友隔空送主妇周杰伦替前女友开心

  “侯佩岑结婚了,新郎不是周董。”“我是因为杰伦才知道侯佩岑的,很喜欢她淡淡的美,可惜结婚不是和杰伦。”“侯主播结婚了,我们周杰伦怎么办啊。”记者在微博发现,因为婚礼并未邀请任何圈内人,因为没有像大S婚礼般遭到实时微博直播,倒是不少周杰伦的粉丝热议不断,感慨周董错过了这么个好女人。

  本报记者昨日也致电周杰伦方面,得悉正在期待自己生命中下一个女人的周董,对于前女友侯佩岑的新婚大方送上了祝福,“杰伦说过,很替侯佩岑开心,希望她能幸福,也会传简讯表达自己的祝福。”

  虽然圈内好友没能到现场见证侯佩岑的幸福,但也都在微博隔空送上了祝福,范玮琪等纷纷发微薄,大赞新娘很美,还开玩笑说:“哇,新娘包得好紧啊,不过还是很复古、很美。”调侃侯佩岑拍婚纱照的礼服是长袖拖地,完全不是一般女星挤胸凸臀的性感状。

  据悉,侯佩岑将于明天返回台湾继续开工,婚后并不会“隐退”,造人计划放在明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