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涉嫌吸毒被抓 另有两人被捕警方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4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北京警方证实,香港演员莫少聪因涉嫌吸毒,于15日下午在朝阳一居民区被警方查获。据了解,与其同时被查获的还有另外两人,但警方未透露更多信息。

  莫少聪 香港演员。1980年进入邵氏公司,曾出演黄飞鸿系列电影中调皮捣蛋的徒弟梁宽,让观众印象深刻。成名电影为1988年的《最后一个太监》,曾出演电影《喋血江湖》《火云传奇》《男儿当自强》。(甘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