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完婚圈内人一个不请 炒得高调结得低调

  今年春天一定是个结婚的好季节,台湾多位大龄未婚美女纷纷抢着奔入婚礼殿堂。昨日,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与身家22亿元的金融才俊黄伯俊,在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举行了婚礼。自从2009年底高调公布婚讯后,侯主播用自己的婚礼高调地炒了一年多,但正式举行婚礼时,却玩起了“低调”,夫妇俩并未邀请圈内人士,而是在七十位亲友的见证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挑来挑去 还是金融才俊靠谱

  作为台湾地区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却是在与周杰伦恋情公开后,被观众认识。与周杰伦分手后,侯佩岑少有恋情曝光,直到一年多前,曝出与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恋爱,不久,两人高调宣布订婚。

  女星结婚,首先拼的就是新郎身家。据悉,黄伯俊是典型的青年才俊,长年在澳大利亚念书的他,长相斯文,充满书卷气,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家族身家百亿新台币(约22.5亿人民币)。据其友人透露:黄喜欢户外活动,尤其是冲浪,被称“阳光男孩”。已经37岁的他,在外资圈资历已有6年之久,年薪约为20万美元底薪加上20万美元红利。此外,外传黄伯俊曾追过艺人林心如,但遭林心如否认,林心如称双方家长是世交。

  安保严密 道路设置通关密语

  昨日下午4点至6点,侯佩岑与黄伯俊的婚礼在巴厘岛天堂饭店举行,不同于大S紫色婚礼,侯佩岑婚礼场地布置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篷草地区,还有另两区如茵绿草可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稍晚则提供丰盛的海鲜BBQ自助餐宴飨宾客。侯佩岑并未像大S一样大宴宾客,这场浪漫的海岛婚礼办得简单,没包机、没有邀约圈中艺人朋友,只有男女双方亲友参加。

  虽然低调举行婚礼,但婚礼质量并未打折。据悉,该酒店房价每间一晚4.3万元新台币起。婚礼到场宾客共约70人,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最少500万新台币(112万人民币),费用全由新人埋单。天堂饭店沿山势建在悬崖边,为了保证婚礼的私密性和安全,特别安排了6名警卫全天戒护。早在前几日,已陆续有工作人员进驻,随着双方父母的到来,安保变得加倍严密,甚至封闭酒店周围某些道路,还要说出通关密语才能放行。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实习生 苟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