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巴厘岛浪漫大婚 婚后不会淡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6:19  天天新报

  娱乐圈又添一对才子佳人。33岁美女主播侯佩岑昨与37岁的金融才子黄伯俊昨在巴厘岛完婚。相比大S汪小菲的海南三亚婚礼,同样的海岛婚礼、同样的海风、同样的美女配“财子”,甚至同样的严防媒体。侯佩岑的婚礼非常低调,没请一个明星甚至连经纪公司也没有一个人参加婚礼。或许在侯佩岑看来,结婚是自己人生的一件大事,但与事业无关,更与炒作无关。   

  母亲赞美 周董祝贺

  在传了多次结婚后,侯佩岑昨天终于真的结婚了。继2009年底与黄伯俊订婚后,经过将近2年的筹备,侯佩岑昨天下午两点,在巴厘岛的海滩上,踏上了人生新的一段路程。而据记者了解,其实侯佩岑和黄伯俊在15日就提前飞到巴厘岛,亲自试菜,并打点相关行程。另据透露,侯佩岑母亲林月云16日上午,则带着侯佩岑外婆等8位亲友从台北桃园机场出发前往巴厘岛。在机场被媒体堵个正着的林月云对当时还是“准女婿”的黄伯俊赞不绝口,不仅给其表现打100分,更称赞其“贴心又善良”,还说好到没有什么可以改进。

  此外,记者获悉,侯佩岑和黄伯俊提前飞往巴厘岛其实还是拍摄婚纱照。这些婚纱照昨天也在台湾媒体上曝光。侯佩岑分别身穿一套白色拖地婚纱和白色鱼磷纹礼服,在草地和海滩上取景拍摄。照片中,黄伯俊揽着她的腰,情深吻她的脸,一对新人甜蜜幸福。不少媒体也对侯佩岑送上祝福,更有媒体称穿上白色婚纱、头戴花环的侯佩岑,犹如女神般幸福。而由于过去的“周侯恋”,有媒体透露,周杰伦昨天也发送短信给侯佩岑祝福其新婚快乐。对此,侯佩岑经纪人廖素平称确实听说过这个说法,但没有向侯佩岑求证过短信的内容。

  明星阵容 

  群星荟萃VS不请一明星

  同是台湾美女,同在春天的海岛里结婚,为什么“大小婚”引发媒体的不满,而侯佩岑等明星却收获更多祝福?记者发现了一些异同,或许这些就是答案。首先不同的是明星的阵容。

  “大小婚”可谓星光熠熠。除了大、小S这对姐妹淘,两人圈内好友也几乎悉数登场,但是新娘的伴娘就有3个,邀请到了吴佩慈阿雅和MAKIYO来担当。此外,台湾综艺节目教父王伟忠、偶像剧之母柴智屏也都亲赴婚礼。婚礼上甚至不乏京城的一些大腕,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和搭档于谦、魔术师刘谦,甚至歌坛大姐大那英王菲的老公李亚鹏都到场祝贺。大S亲友团的阵容据一些媒体报道不下200人。

  或许也是知道在明星阵容上不可能与大S比拼,侯佩岑的婚礼没有邀请一个明星,一共只有70位双方的家人,甚至其经纪人廖素平也没有去巴厘岛,“我们公司没有去人。我本来是要去的,但是因为怀孕了不能坐飞机,所以我也没有去。”尽管昨天婚礼的微博也有“直播”,但事实上只有侯佩岑在台湾电视圈的一位主持人友人,发布两三张自己的照片。问起是不是因为大S的婚礼或者想回避周杰伦才没请圈内好友,廖素平明确否认,“她去年订婚的时候就说了不会请圈内好友的啦。因为她知道朋友们都很忙,不打搅大家,所以婚礼就以家庭为主,但圈内好友的祝福都已经收到了。”至于周董的祝福短信是否会引发误会,廖素平说,侯佩岑和周董已经分开很久,两人还是朋友,所以传短信给侯佩岑很正常,不会引起什么误会。

  婚礼成本 

  赞助VS自掏腰包

  两对新人的婚礼花销也差距不小。据媒体透露,尽管号称低调,但大S包下整个三亚海棠湾两家高级酒店,并且动用两架包机组团,为此有媒体估算其整场婚礼花费传言超过600万元人民币,三件礼服就价值不下20万。尽管此后,大S婆婆张兰予以否认,称全场花费不超过446万元新台币(不到100万元人民币),但她也提到,是因为和酒店大老板是好朋友,所以婚礼大多是赞助。

  而相比大S的浪漫海滩婚礼,侯佩岑的婚礼则是走美式简约风格。据悉,侯佩岑的婚礼选址巴厘岛一家名为天堂的酒店,70名家人一共是7间别墅,房价每间4.3万元新台币起价。婚礼现场布置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棚草地区,另就有两块草地供来宾聊天;晚上则是提供海鲜烧烤自助餐。因此整场婚礼加上住宿最少500万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据透露,这些费用全由新人埋单。

  对外态度 

  全民送礼VS纯粹家事

  值得一提的是,两对新人在婚礼的问题上,对外界其实都是低调,不希望外界来打搅自己的婚礼。因此,侯佩岑没有请一个圈内好友,也做足了安保工作。据现场的台湾媒体透露,侯佩岑婚礼所在酒店的安保设施非常严密,在侯佩岑入住后即封路,要通关竟然还要说出暗号才能放行。大S的婚礼也是严防媒体,现场甚至有酒店保安持棍驱赶现场的媒体,而新人们还要求亲友团不准拍照上网。也正因此,大S婚礼后依旧余波不断,甚至与搜狐CEO张朝阳“撕破脸”。

  但有一点的不同是,记者注意到,在婚礼当天,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自己的喜气,汪小菲所属的酒店全部向顾客赠送菜品,而这或许也正是被媒体诟病为炒作的一点。

  为何同样选择“海岛婚礼”

  说完不同,但从大S到林熙蕾到侯佩岑,如今不少明星都把婚礼选择在了风景宜人的海岛上。这是为什么?对此,廖素平透露,一方面海岛更加方便控制人数,比较隐私,而选择巴厘岛,更是因为孝顺的侯佩岑考虑到两位老人。“因为这次参加婚礼的都是双方亲人,有不少长辈,而巴厘岛离我们这不远,侯佩岑不想长辈太过舟车劳顿,又想找个风景宜人的地方,所以巴厘岛是最合适的”。她也告诉记者,由于侯佩岑和黄伯俊是在马尔代夫订婚,本来两人想把婚礼定在那里,但考虑到马尔代夫大概要多好几个小时的时间,而侯佩岑考虑到双方长辈都有一些年纪了,故以长辈优先,最后就还是选择了巴厘岛。同时,廖素萍也否认了外界盛传黄伯俊22亿元人民币身家的说法,“应该没那么多啦,我不知道媒体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经纪人说 

  婚礼后不会淡出娱乐圈

  廖素平也强调,侯佩岑在婚后不会淡出自己的电视事业。她表示,这对新人在婚礼后,不会在巴厘岛度蜜月,“因为我们接下来马上就有通告,22日就有活动,所以他们最多在那日期之前就要回来”。

  而对侯佩岑“双喜临门”的说法,经纪人也予以了否认,强调至少要在一年以后。廖素平强调,侯佩岑今年的通告都已经排好,和她结婚前没有什么两样。“她工作安排了蛮多,我想她会两头都兼顾好。有人觉得她现在的工作量少了,事实上和她宣布订婚前的状况差不多,因为宣布订婚后,侯佩岑的工作多了不少,所以现在恢复正常,人们就觉得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