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大婚不邀明星只请亲朋 不请婚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7: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4月17日,“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与22亿身家的金融才俊黄伯俊在巴厘岛完婚。旧爱周杰伦发短信送祝福。

  新郎 黄伯俊

  1972年出生。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是个典型ABC。身家22亿。为人节俭,之前被媒体拍到和岳母吃完饭打包锅贴回家。      

  新娘 侯佩岑

  1978年出生。侯佩岑被号称是“台湾第一美女主播”。还曾经是周杰伦的女友,也因此被更多人所熟知。

  低调完婚 70亲友见证

  这场浪漫的海岛婚礼将办得简单、温馨,没包机、没有邀约圈中艺人朋友,只有男女双方亲友参加。其中包括侯佩岑的妈妈、外婆、大舅、阿姨、以前在美国读书时的学姐、学妹等8人,以及男方的亲友、同学、同事等。侯佩岑此前在节目中表示婚礼也将只有巴厘岛这一场。

  婚礼到场宾客共约70人,没有邀请圈中人,婚宴在巴厘岛罕为人知的“天堂”举行,目前在台湾尚无旅行社代理业务,侯佩岑选择在此办婚礼,是因为准老公通过朋友介绍,才找到这间符合她想要的“family”的感觉的酒店,上月两人还特地飞至巴厘岛做最后确认;7间 Villa住的全是亲人、长辈,管家则每天依照他们的饮食需求,购买新鲜食材做料理。房价每间一晚4.3万元起。

  天堂最引以为傲的特点,是将爪哇岛上有百年历史的贵族房舍直接搬到巴厘岛再做改装,因此室内可见精致雕刻装饰,Villa沿山势建在悬崖边,6名警卫全天戒护,适合讲究隐私的名人。保守估计整场婚礼加上住宿最少112万,费用全由男方埋单。婚礼场地布置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除进行仪式的白色帐篷草地区,还有另两区如茵绿草可供来宾轻松跳舞、聊天;稍晚则提供丰盛的海鲜BBQ自助餐宴飨宾客。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强调婚礼很低调,连白纱都没有拖摆,伴娘找圈外人,没请婚庆公司,未婚夫一手张罗,她说:“穿件方便行走的白纱,跟每位宾客都聊到,就是我梦想的婚礼。”

  传说中的低调奢华!

  婚戒 亮眼的蓝宝石。价格、品牌还未被披露。但单从光泽和分量而言显得价格不菲。

  纱砸百万挑了Vera Wang、意大利Romona Keveza,以及古董蕾丝3套婚纱。

  婚房 侯佩岑入住酒店的每个房间都有面朝大海的泳池。两人所住酒店警卫森严,相隔不到10米就有3人1狗驻守。

  婚宴 婚礼场地布置比较美式,以代表纯洁的白色调为主。 (冬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