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兴莫少聪同时涉毒被捕 孙兴长期吃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0:24  金羊网-新快报
传孙兴与莫少聪同时涉毒被捕 传孙兴与莫少聪同时涉毒被捕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转至内地发展的男演员莫少聪孙兴近日在内地涉毒同时被捕。莫少聪被捕后对好友徐少强说,自己是被人所害。

  孙兴长期吃摇头丸?

  莫少聪在内地涉嫌藏毒被捕,消息一出即影响其工作,原本8月参与的电影《光辉岁月》随时被换走。

  16日,先是莫少聪被捕曝光,17日,孙兴同时被捕的消息也被爆出。

  好友徐少强称莫少聪承认曾吸大麻,验尿也验出吸毒反应。17日中午,徐少强赶到派出所看莫少聪,当时双手被铐的莫少聪说,自己是被人所害。不过大麻的情况不算严重,近日可望获释。有报道称孙兴情况比较麻烦,警察在他家中搜出三排摇头丸,派出所长也指孙已吃很久。

  有媒体随后致电孙兴,一直未能接通,而孙兴的经纪人则表示,孙兴并没有被捕:“他在拍戏呢。”但询问拍戏地点时,王先生则含糊带过,并表示孙兴很敬业,拍戏期间不方便面对媒体。随后王先生便称自己在开会,匆匆挂断电话。

  莫少聪疑遭遇酒局陷阱

  由于莫少聪和孙兴曾经在香港影视圈广结良朋,包括曾志伟吴启华、KK和何家劲等,各人闻莫、孙二人在内地涉毒被捕均表惊讶,其中KK称与莫少聪同属“明星足球队”成员,认为对方生活健康;何家劲称会了解事件,并透露聪仔与KK、启华跑马拉松和打高尔夫球,不明他为何会陷入陋习。

  吴启华则担心莫少聪为此留案底:“我不相信莫少聪有不良习惯,他是虔诚佛教徒,早前玉树(地震)赈灾又去西藏行善,我也有捐钱支持他,如果这次留案底的话会很麻烦,我也很担心,希望可以帮到他!(东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