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不好意思驳朋友面才吸毒 与孙兴同被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7:27  京华时报
演员孙兴。(本报资料图片) 演员孙兴。(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郭晓乐)昨天下午,记者从北京警方证实,台湾艺人孙兴因涉嫌吸毒,15日晚被警方查获。此前媒体报道,香港演员莫少聪曾同日被查。

     17日,媒体爆料及网络盛传艺人孙兴也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查获。昨天下午,北京警方证实,孙兴确实因涉嫌吸毒被查获,但具体吸食毒品类型以及如何处理等,警方并未透露。 

  4月15日,香港艺人莫少聪因涉毒行为亦被北京警方查获。据知情人称,莫少聪等3人于15日当天下午,在位于朝阳区某高档住宅内被警方查获。在现场检查毒品反应时,莫少聪等3人均被查出毒品阳性,其中莫少聪为大麻反应。莫少聪表示,他不是对吸毒有兴趣,是不好意思驳朋友面子。他也不承认主动吸毒,称可能是毒品被放进了酒水里。 

  与莫少聪一同被查获的,还有其经纪人、某著名电视台制作人赵某,其在检测中被发现冰毒和K粉呈阳性反应。据了解,15日当天,包括莫少聪在内,共有7人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但孙兴是否在这次行动中被查,仍未得到官方证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