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75岁父亲辞世 从上海急返台湾奔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8:12  新浪娱乐
林志颖昨晚(4月18日)飞回台湾,神情憔悴 林志颖昨晚(4月18日)飞回台湾,神情憔悴
林爸爸去年11月心肌梗塞住院时,林志颖放下工作回台湾照顾爸爸 林爸爸去年11月心肌梗塞住院时,林志颖放下工作回台湾照顾爸爸
蔡健雅父亲前天(4月17日)过世,赶回新加坡处理后事 蔡健雅父亲前天(4月17日)过世,赶回新加坡处理后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林志颖的父亲林德雄昨天(4月18日)凌晨3点多心脏病发作,在睡梦中病逝家中,享年75岁,由于事发突然,人在上海的林志颖没见到父亲最后一面,情绪崩溃。昨天(4月18日)马上乘坐飞机返回台湾奔丧。金曲歌后蔡健雅前天(4月17日)接到父亲因肝病,在睡梦中辞世,她一夜没睡,昨天(4月18日)乘坐飞机赶回新加坡处理父亲后事。

  林德雄去年11月曾因心肌梗塞住进加护病房,动手术装了3支冠状动脉血管支架,复元状况还不错,林志颖13日前往上海时还跟父亲通过电话,一切正常,不料昨天(4月18日)却接到妹妹打来告知噩耗,让他很错愕,在微博写下:“此刻的心情难以形容,是老天爷在开玩笑吗?林爸爸走了……”林志颖昨晚(4月18日)8点多现身松山机场,戴着帽子神情憔悴返回台湾奔丧,面对媒访问,他只说:“一切来的很突然,谢谢大家关心。”就忍不住哽咽落泪,仅再说2次“谢谢”,就快步离开,赶回家奔丧。

  蔡健雅父逝返回新加坡

  蔡健雅近日忙为周六在台中演唱会练唱,蔡爸爸前天(4月17日)中午却传出因肝病过世,享年60多岁。

  据新加坡媒体报导,4月9日她在家乡新加坡开唱时,爸爸就因病住院,工作人员直到庆功宴后才告知,为此她在新加坡多留1天陪爸爸才前往台湾彩排,不料前天(4月17日)中午传出蔡爸爸在睡梦中辞世,她昨天(4月18日)赶回新加坡,一路上哭不停,本周六演唱行程无法更动,明天(4月20日)他仍需返回台湾。(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