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父亲猝亡 微博表示心情“难以形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1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实习生徐世杰 昨日早上7点51分,前一天还在微博上贴自己的搞怪图片的林志颖,突然通过微博发布消息“此刻的心情难以形容,是老天爷在开玩笑吗?林爸爸走了……”下午,记者致电其经纪人了解到,小志目前本在上海工作,但为父亲之事临时改变工作安排,已在昨晚抵达台北,“告别式也在计划中,小志暂时不会接受媒体采访,只想低调”。

  据悉,林志颖的父亲林德雄于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而接受手术,术后装了3个冠状动脉支架,出院之后一直在家休养。未料,昨日凌晨突然过世。获悉噩耗,众网友留言安慰林志颖祝福林爸爸一路走好,圈中好友也纷纷表示难过心情并支持小志,林俊杰微博中说:“加油,我们都在,节哀”,潘玮柏为他加油打气“Be strong”,蔡卓妍也鼓励“小志加油,要振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