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因涉毒被拘 圈内人称其被冤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22  南方都市报
莫少聪因涉毒被拘圈内人称其被冤枉  据港媒报道,徐少强在叙说自己探访莫少聪的经过时,又爆出了一些“内幕”。

莫少聪因涉毒被拘圈内人称其被冤枉

  南都讯 记者陆欣 实习生徐世杰 上文所提到的徐少强,在莫少聪涉毒一案中也有重要“戏份”。据港媒昨日报道,徐少强透露17日中午到派出所看望莫少聪时,双手被铐的莫说自己是被人所害,“两三日前曾参加一个派对,有朋友给他烟抽,他说出于礼貌,虽然不知是什么都抽了两口……前日聪仔拍完戏回家,一进门就被人搜身,虽然他身上没有毒品,但验毒时呈阳性反应,所以被抓了”。

  昨日,有媒体记者致电莫少聪经纪人,但对方手机一直关机。

  而莫少聪的圈中友人,多数一致表示不太相信其吸毒。吴启华更直指事件可能有陷阱:“内地酒局、饭局有很多陷阱,朋友太多认识不完,不知道人家给什么东西你吃或喝,很容易出事,我相信聪仔绝对是贪玩,可能人家给他吃而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