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曝妹妹已给生子秘方 称不痛就拼命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 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日前订婚,大S18日在武汉活动上公开祝福,婚后首度公开露脸,她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证明自己没有怀孕,她现场也表示自己小S已经给了自己很多生子秘方,并称会好好照着做。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S刚从不丹度完蜜月,她称那是人间净土,每天吃素,没有电视电脑,感觉自由平和,可惜蜜月不能继续下去,所以和老公一起准备再开工。大S也表示小S给了她很多生子秘方,她也会乖乖照着做,“先生一个,不是很痛的话,会拼命生,痛的话一个就够了。男孩女孩无所谓,只要是健康的孩子就好。”

  大S婚礼引起海啸般的负面批评,她说:“第一次经验不足,很多状况料想不到,我也不想有第二次机会,所以记住美好部分,不足的地方提供给亲友当经验。”对于婆婆张兰强势,引起婆媳争面子传言,大S表示和婆婆关系融洽,妈妈和婆婆以姐妹相称,“我吃她们两人的醋。两人常通电话约出去玩,很高兴妈妈又多了好姐妹。”

  大S婚后以家庭为重,她说:“接戏要看当时心情,太正经或太知道结果的戏不感兴趣,如果有很喜欢的戏,尺度可接受。”不过她也称汪小菲曾说“穿得少的就要找替身”,这点她表示尊重,同时也会学黑人和范范的“约法三章”:“比如说吵架不能隔天啊,不能轻易说分手啊,我会完全把他们的准则拿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