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孙兴也被曝涉毒 经纪人称其正在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2: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莫少聪涉嫌吸毒被抓”牵出新人新变化。昨日,继电影《光辉岁月》表示考虑换角后,电视剧《潜龙翻江》剧组声明取消莫少聪的主演角色。此外,艺人孙兴也被曝出吸毒被捕,但孙兴经纪人予以否认,称孙兴正在拍戏,且与“莫少聪吸毒被抓”毫无关系。

  莫少聪被取消男一号

  莫少聪传出涉嫌吸毒被抓消息后,其演艺工作因此大受影响。电影《光辉岁月》制片人韩欣利深表震惊之余,坦言剧组或将考虑换掉他的角色,毕竟莫少聪与片方尚未签约。昨日,《光辉岁月》监制熊欣欣证实自己专程来北京开会,决议莫少聪一角会否换人。

  就在《光辉岁月》犹豫未决之际,电视剧《潜龙翻江》剧组果断发出声明:“2011年4月15日香港演员莫少聪在京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鉴于此事件,电视剧《潜龙翻江》剧组紧急声明,原定由莫少聪出演男一号角色现在取消,将由其他演员担纲演出。此事件将不影响本剧的正常拍摄,将于5月底在横店如期开机。非常感谢各界人士对本剧的关心。”

  莫少聪自称遭人陷害

  莫少聪好友徐少强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自己17日中午赶到派出所看莫少聪,当时双手被铐的莫少聪称自己是遭人所害,而抽大麻的情况不算特别严重,近日可望获释。

  不少圈内艺人对此深表震惊,甚至不敢相信莫少聪吸毒,陈雅伦希望大家能一起帮助他。徐锦江告诉记者,莫少聪有很多好朋友,身体也很健康,“在剧组的时候每天早上都要跑步,闲聊时与工作人员打打闹闹,我们很难相信他会吸毒”。吴启华则为莫少聪担心,“他是虔诚的佛教徒,早前玉树赈灾又去西藏行善。如果这次留案底会很麻烦,我也很担心,希望可以帮到他。”

  孙兴经纪人否认涉毒

  此外,港台媒体报道称,莫少聪被捕时,艺人孙兴也因涉毒一同被捕,警察还在他北京的家中搜出三排摇头丸。对此,昨日,有媒体电话采访到孙兴经纪人王先生,王先生澄清,“孙兴没有被捕,他现在正在拍戏。莫少聪的事与我们没关系。”但他拒绝让孙兴亲自出面否认,也不愿意透露拍戏地点,只是称孙兴很敬业,拍戏期间不方便面对媒体,随后就挂断了电话。

  [链接]

  艺人涉毒多

  ■1997年 “指南针”乐队主唱罗琦在南京转机时毒瘾发作,被警方逮捕,成为娱乐圈第一个被曝光的吸毒者。

  ■2007年 歌手谢东与女友因涉嫌吸毒在家中被逮捕,警方从谢东家中搜出少量毒品,他被送到戒毒所强制戒毒。 2008年,谢东因复吸毒品再次被强制送入戒毒所。2011年3月,谢东第三次吸毒在长沙被抓,警方决定对谢东治安拘留15天,并强制戒毒。

  ■2008年 导演张元等因涉嫌吸毒,被北京市禁毒处民警当场抓获。

  ■2009年 导演张一白因吸食毒品被北京市公安局禁毒处在朝阳区某饭店前抓获,并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4天的处罚。

  此外,零点乐队以及台湾歌手高明骏萧淑慎、男星大炳等都曾涉嫌吸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