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停拍写真转战影坛 内衣代言性感热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3:30  新浪娱乐
周秀娜 周秀娜
周秀娜写真 周秀娜写真
周秀娜师妹何佩瑜 周秀娜师妹何佩瑜
何佩瑜性感照 何佩瑜性感照

  新浪娱乐讯 周秀娜刚从北京拍完她首部的内地电影回来,立即马不停蹄转飞深圳出席活动,隔天又出席品牌活动和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本来这个月要去日本,但因地震当地经纪公司把行程延后了,周秀娜表示一直有留意日本地震最新消息,毕竟是她入行后第一个主打的海外市场,所以会多一份关注,早前她捐出一批自己的写真集给日本网站作慈善拍卖,收入捐作赈灾用。

  周秀娜在地震前曾去日本摄代言广告,这广告之前的代言人是日本殿堂级模界女神藤井Lena,这次周秀娜成功上任成为新代言人、足见她在日本模界得到力捧。

  周秀娜今年从年头开始已经不停的接电影,档期几乎排到年底,她坦言在金像奖上看到得奖者致词时心里都有莫名的感动,体会一个演员的路绝不是一朝一夕,也没有侥幸,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因此她宣布今年停拍写真集,专心做好自己在影坛的角色,向真正演员的路出发努力。她透露写真集这事就交由她的师妹Jeana何佩瑜接棒,期待另一个宅男女神的出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