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母子代言遭婆婆力阻 入门三年多次传不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22:54  金羊网-新快报
李嘉欣母子代言遭婆婆力阻入门三年多次传不和李嘉欣夫妇和婆婆

  随着李嘉欣诞下“小JM”许建彤,令屡爆不和的婆媳关系一度破冰,更有传许家豪掷逾亿奖励李嘉欣,可惜大美人出名有性格,继早前传出独霸小JM,拒带儿子返大宅拜神激怒两老后,最近又因欲携子代言广告遭婆婆反对而闹僵。虽然其后李嘉欣选择让步搁置广告计划,但巧合的是在微博发表言论:“有些人以为自己占了上风,但种下的因果是自己承受的!”令人不禁引发联想。

  李嘉欣入门三年,除了怀孕期间比较少是非外,嘉欣同许老太太多次传不和。嘉欣似还借仔投诉,将小JM的可爱睡相放上微博,再借儿子的口数落奶奶:“嫲嫲(嬷嬷)投诉我睡太多,你们评评理嘛!”大有弦外之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