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亮相大方祝福张雨绮 度蜜月试怀孕秘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23:18  金羊网-新快报
大S大方祝福张雨绮 大S大方祝福张雨绮

  大S婚后首度亮相,现身武汉出席商业活动。一袭抹胸小礼服的大S自曝刚和老公汪小菲从不丹度蜜月回来,并坦言已开始造人计划,而且“要是不痛的话就拼命生”,对于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闪电订婚,她也大方给予祝福。

  对于婚礼风波,大S承认毕竟是第一次举办婚礼经验不足,很多状况都料想不到,“但是我也不想有第二次可以表现,我会把美好的部分留下来,美中不足的部分,如果有亲朋好友结婚,可以告诉他们我的经验。至于其他的风波,没有料想的部分,真的就不想它了。”大S在现场还坦言跟婆婆张兰感情融洽。

  祝福张雨绮幸福

  在大S与汪小菲这场突如其来的恋爱中,前女友张雨绮成了许多人眼里的受伤者。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就在大小婚闹得沸沸扬扬之际,张雨绮也来了个华丽转身,不仅与柏林金熊奖导演王全安坠入爱河,还高调秀了比大S那颗大了好几倍的“鸽子蛋”,看似在这场爱情战争中扳回了一局。前日大S婚后首度亮相某商业活动,自然也被媒体问及张雨绮。大S表示,由于自己刚跟老公从不丹度完蜜月回来,并没有关注张雨绮的事情,“很多都是这两天听别人告诉我的。”

  不过大S还是大方表示:“我当然祝福啊!结婚是一件很幸福很美好的事,我自己结婚才知道,结婚比不结婚更幸福。”但显然她并不愿提到张雨绮的名字,只是泛泛而言,“祝福即将步入婚姻或者期待结婚的人,希望你们都能够找到幸福。”

  汪小菲对大S“约法三章”

  度完蜜月就开工,而且身穿十厘米的高跟鞋,大S似乎在力证自己还没怀孕。不过她坦言今后的重心会放在家庭上,但如果有喜欢的角色,也会接戏。大S说:“接戏要看当时的心情,太正经或者太知道结果的戏不会感兴趣,请大家继续包容。但如果是我很喜欢的戏,尺度可以接受。”不过大S话中明显有几丝不满,她称汪小菲对她拍戏就有“约法三章”,比如要求她“穿得少就要找替身。”那婚姻生活中有没有所谓的“约法三章”呢?大S称自己有参考标准,她说:“范范和黑人的准则我觉得蛮好的,比如吵架不能隔天啊,不能轻易说分手啊,我会把他们的准则拿来用。” (小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