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旧爱新欢晒幸福 张雨绮闪婚大S抓紧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2:02  新京报
张雨绮闪婚领证 张雨绮闪婚领证
大S婚后首次亮相,一脸幸福 大S婚后首次亮相,一脸幸福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王全安和张雨绮的牵手照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王全安和张雨绮的牵手照

  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

  ——张雨绮微博

  我跟婆婆感情融洽,我妈妈跟我婆家感情融洽,实在是太幸福。

  现在我们三姐妹(与范玮琪侯佩岑)是比谁的老公帅,比谁先生小孩。

  ——大S

  本报讯 (记者杨林)上周张雨绮在微博上大秀“鸽子蛋”后,她与柏林金熊奖导演王全安订婚一事浮出水面。昨日又有消息称,两人恋情曝光后已迅速登记闪婚。随后,王全安通过短信向本报记者确认“已娶”。另一边,张雨绮的“旧情敌”大S蜜月归来继续保持“先发优势”,在代言活动上透露正忙于“造人”,甚至放出豪言:“不很痛的话就拼命生。”对张雨绮找到归宿,她也表示了祝福。

  张雨绮携“鸽子蛋”闪婚

  4月14日,张雨绮在微博上秀出自己8.688克拉的大钻戒,次日,她与导演王全安订婚一事得到了双方的确认。昨日有西安媒体报道,两人已于4月17日在西安领证,婚期初步定在8月。据报道,王全安和张雨绮是4月17日晚回到西安,4月18日下午在好友的陪伴下前往西安雁塔区民政局登记。出生于陕西的王全安,目前人事关系还在西安电影制片厂,因此要回到该民政局办理婚姻登记。据媒体报道,张雨绮先和汪小菲分手,后在拍摄《白鹿原》期间与导演王全安日久生情,对于这些细节,王全安方面未予回应。

  大S计划“拼命生”

  前日,大S婚后首度亮相,现身武汉出席商业活动。一袭抹胸小礼服的大S自曝刚和老公汪小菲从不丹度蜜月回来,并称已开始造人计划,“先生一个,不是很痛的话,会拼命生。很痛的话,一个就够了。”谈到自己的好姐妹范玮琪、侯佩岑也刚刚嫁作人妇,大S笑言,其实压力最大的不是她们,而是三个男人,“现在我们三姐妹是比谁的老公帅,比谁先生小孩。”对于早前婚礼上引发的连锁风波,大S自嘲“初次结婚,经验不足”,还表示跟婆婆张兰相处融洽。

  关于汪小菲前女友张雨绮订婚,大S表示还没跟老公讨论过。不过她也不点名地祝福张雨绮:“以前我从未觉得结婚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结婚后却真心觉得非常幸福美好。祝福即将步入婚姻或者期待结婚的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