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谈及结婚引发的争议:第一次结婚经验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0:33  红网-潇湘晨报

  大S汪小菲的那场婚礼,争议仍在持续,焦点就是,大S曾表示会将婚礼礼金全部捐给日本地震灾区。继之前万达集团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发微博向汪小菲母亲张兰讨要“捐款发票”后,最近又有网友爆料,在北京“俏江南”门口,遇见几人打出横幅“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    虽然“礼金门”暂无回应,但大S却正式复出了。18日,她现身武汉出席商业活动,自曝刚和汪小菲从不丹度完蜜月回来,对于婚礼引发的诸多争议,大S说:“这是我第一次婚礼,很多经验不足,希望能多多包涵……”

  专题采写/本报实习记者沈参 记者展娟娟

  争议源头

  3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亚举行豪华婚礼。当晚,在晚宴进行过程中,小S等人代表大S感谢媒体,并表示婚礼礼金都将捐给日本灾区。有媒体称,参加大S婚礼的都是名门望族,礼金数不会少,大S婆婆张兰默认捐日赈灾的礼金至少500万元。但婚礼结束后,高调的大S并未举行捐赠仪式或者出示捐款发票,这让很多人质疑婚礼礼金的去向。

  前奏

  4月4日,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独子、现任万达集团董事的王思聪在网上发言,要求张兰晒捐款发票:“不还说礼金全捐吗,你给我个发票看看呗?”此事掀起轩然大波,但张兰方面并未回应。

  网友行动

  拉出横幅,讨要捐款发票

  18日,有网友爆料称,有几人自发组织,前往北京俏江南某门店门口,手持“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的横幅。店里工作人员和保安察觉后,立即出来驱赶,产生了争执。门店负责人质问网友“这是在干吗”,并且强行删掉了一些路人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而网友则坚称只是想要真相,求证大S和汪小菲是否真的捐赠礼金。

  有网友在微博中还原现场情况,“中午在俏江南,几个网友拉横幅求大S和汪小菲婚礼礼金捐款发票,结果被俏江南的员工暴力拉扯、追拽,把一个小女孩胳膊都扯红了,蹲在地上哭,很多人围观。”

  求证

  记者昨日下午打电话向中国红十字会咨询,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受到大数额的捐款。问起汪小菲夫妇是否有捐过时,该工作人员说:“他们应该在台湾那边捐吧,应该没有捐到这边。”目前当事人都还没有回应此事。

  主角动态

  婚后复出,大S称经验不足

  18日,大S婚后首度亮相武汉,参加某商业活动。身穿十厘米高的高跟鞋,大S似乎在力证自己还没怀孕。

  大S表示自己刚跟老公从不丹度完蜜月回来。谈及那场惹得一地鸡毛的三亚婚礼,大S说自己还沉浸在结婚的幸福中。不过她承认,这是她第一次婚礼,很多经验不足,很多状况料想不到,不过她也开玩笑地说,自己也不想有第二次可以表现。

  汪小菲前绯闻女友张雨绮,最近被爆与导演王全安热恋,昨日更有媒体称,两人已于18日前往西安领取结婚证。对此,大S表现得非常大方,“我当然祝福啊!结婚是一件很幸福很美好的事,我自己结婚才知道,结婚比不结婚更幸福。”但显然,她并不愿提到张雨绮的名字,只是泛泛而言,“祝福即将步入婚姻或者期待结婚的人,希望你们都能够找到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