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吸毒被抓 与莫少聪所涉非同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5:11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帆)近日,就在香港演员莫少聪吸毒事件尘埃未定之际,另一名男演员孙兴又被爆出在同一天因吸毒被抓。有媒体证实,北京警方于4月15日在朝阳区多处民居中查获7名涉毒人员,其中就包括莫少聪和孙兴。但警方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并非在同一地点被抓。

  4月15日下午,警方接到举报线索,朝阳区某小区有人吸毒。在随后的查毒行动中,共有7名涉毒人员被抓,其中就包括莫少聪和孙兴。经尿检显示,莫少聪、孙兴等人体内大麻、K粉等多种毒品呈现阳性。该知情人士透露,莫少聪、孙兴等涉毒人员均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高限处罚,目前都在位于朝阳区常营的拘留所羁押。莫少聪曾向警方表示,自己因推脱不掉“应酬”而吸食了两口大麻。而孙兴的经纪人则表示孙兴“正在横店拍戏”,但有媒体随后从北京警方处得到证实,孙兴涉嫌吸毒于4月15日晚被警方查获。

  艺人吸毒虽然已是“老生常谈”,但很多网友看到平日以健康阳光形象示人的莫少聪吸毒消息后仍表示震惊,也有网友对艺人通过吸毒寻找艺术灵感这一说辞表示无法理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