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否认6月完婚 坦言S.H.E重组遥遥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Ella Ella

  4月18日晚,一场“千人欢乐果粒派对”在武汉体育馆举行,主角便是可口可乐 旗下新族群“美汁源橙客团”的“团长”陈奕迅 ,以及刚刚加入团队的“橙客一号”陈嘉桦(S.H.E成员Ella)。两人在台上表情丰富地又唱又跳,上演了一出热闹非常的音乐剧。首次出演音乐剧的Ella演完后倍添信心,声称想策划让S.H.E也一起来演音乐剧,不过,她不无遗憾地透露,S.H.E重组遥遥无期。

  6月前都没空结婚

  孤身一人来内地做代言的Ella,一亮相便让人刮目相看。她留着卷发,穿着俏皮的蓬蓬裙,刷着长长的镶钻 睫毛 ,散发着浓浓的女人味 ,与以往的中性形象大不相同。这种变化不禁让人联想到早前曾有台湾媒体爆料说,Ella已于清明前后携男友见过家长,还计划6月完婚。

  对于结婚传闻,Ella却一口否认:“没这回事!我明天回去就有一部新电影开拍,要一直拍到6月,没空做这些事。”她称自己一直都很认真面对爱情,希望结婚能顺其自然,“谢谢你们赞我有女人味,每个女人都一样,精心打扮被人夸赞总是开心的。因为头发长了,人也长大了,女人味自然就出来了”。

  30岁已死而无憾

  今年6月正好满30岁的Ella,表示很期待30岁的到来。“我入行10年了,这些年的历练让30岁变得更美好。我积累了很多,包括财富,现在才觉得开心最重要,因为无法预测的事太多。”她突然很认真地说:“我可以大胆地说,如果下一秒就死掉,现在我都不会有遗憾。我过得很开心,就算没有结婚生子也没关系。”

  或许是身边好友Selina的突然受伤让Ella变得成熟,又或许是恋爱让她萌生了很多人生感慨:“现在的我内心更有承受力,更完整和健全。我觉得人生每一步都像上课,要一关关地过,但开心最重要。年少无知时谈恋爱,我们会受伤也会伤到别人,我就曾为爱灰心过、失望过,但我永远都不怕爱,也还是会去爱。因为那些生命中出现过的人,其实是在增长我们的智慧,值得感谢。”

  甘心做喜剧人物

  Ella把自己形容为小太阳 ,喜欢把能量传递出去,“一群人中,我总是逗大家开心的那一个”,所以她扮演的影视角色也大多是喜剧人物。“我从小就喜欢逗人开心,我觉得当别人一看到剧本中那个开朗活跃的角色就认定了是我,那是件好事,我没想过要转型。”她说。

  Ella透露马上要开拍的电影是跟贺军翔合作的《女孩坏坏》,她依然演一个有喜剧色彩的人物,不过要尝试武打动作。“最近我都在吃素,还每天坚持拉筯,希望能把每个武打动作都做得更完美。”演过不少电视剧的她,却是第一次主演电影。她笑说:“我是一个很夸张的人,但电影表演不能太夸张,所以我必须学会收放自如。”

  仍然等待三人行

  Selina受伤之后,Ella与Hebe都单飞了。但Ella说,她们三人并不是因为Selina受伤才各有各忙的。“在那之前,我们已各自找到兴趣所在,Selina喜欢主持,我更爱演戏,Hebe向来爱唱歌。只是Hebe以前的态度没那么积极,她的人生态度就像浮萍,漂到哪算哪。Selina的受伤,再加上Hebe生日时公司一位同事突然去世,才刺激她踏出那一步。”Ella诚心诚意地说:“我们三个人一直坚信,只要一个人好就是三个人好。所以看到最近Hebe凭个人专辑到处拿奖,又开个唱,我也很替她开心。我一直相信舞台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S.H.E还会有三人行的那一天,我们会永远等着Selina,但我真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因为她的状态仍然不好。”

  回忆起Selina受伤时的情景,Ella仍然很不自在:“头一天我们还通电话,说要带瓶酒过去好好聚聚。第二天我在机场听到她受伤的消息,当时只觉得头皮 发麻,都不敢想她伤得有多重。她一直很乐观,但我知道她的痛苦有多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