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颐和园吸毒还玩自拍 自称吸毒只为应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3:30  扬子晚报

  莫少聪上周五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目前仍身在北京朝阳拘留所,据悉莫少聪最长将被拘押14日。原来,北京一电视台曾直击莫少聪当日被捕的过程,18日莫少聪被捕片段首度曝光。

  莫少聪当日在朝阳区海润国际公寓的寓所被捕,神情看来极度憔悴且嘴唇苍白。当日接受盘问的莫少聪方寸大乱,前言不搭后语,他一时承认曾吸食大麻,但一时又加以否认说:“我真的没有,他们给我我都不要。”警方反驳他若一口也没有吸食,何以验尿呈阳性反应时,莫少聪眼红红说:“所以我说会不会有人给我放在水里,他们放在酒里给我,我也不知道。”为何明知大麻是毒品仍要吸食?莫少聪一脸无奈说:“我没有吸,我真的只是应酬。”

  警方指出曾对莫少聪进行验尿并呈阳性反应,警方问在哪里吸食毒品时,莫少聪说:“就在颐和园。”并承认是本月13日吸食。事实上,莫少聪本月13日曾上载一张在颐和园吃晚饭的自拍照,并十分亢奋留言道:“我在颐和园吃宫廷宴!哇~好像皇帝呦!”

  莫少聪1980年进入邵氏集团,和孙兴一样,在感情方面不算认真。曾被前女友陈宝莲指责是“伪君子”。莫少聪曾一度拒绝承认与洪欣未婚生子,近来才谈到自己的私生子,说自己不是个好爸爸。金 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