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主持人利菁送友旧鞋 罗霈颖怒摔泄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5:12  信息时报
罗霈颖前日上节目,拿着利菁送她的鞋一脸嫌弃 罗霈颖前日上节目,拿着利菁送她的鞋一脸嫌弃
利菁 利菁

  信息时报讯 罗霈颖与好友利菁撕破脸,战火越演越烈!她日前怒爆生日收到利菁送的旧鞋,利菁则发毒誓否认:“百分之一千是全新的,如果拿旧的给她,我全家死光光!”并透过律师发声明稿澄清鞋子是全新的。罗霈颖前日带鞋上《冰火五重天》接受专家鉴定,确认是二手货,当场怒摔高跟鞋呛:“你爸、你姐都是好人,不要再拿家人发誓了!”

  罗霈颖前日拎着利菁声称价值约3万台币的Dior红色高跟鞋,上节目接受专家鉴定。曾有3年Dior精品销售员资历的专家录影前检查后,立刻点破是二手货!他强调右脚鞋身应有对称的鳞状皮革却少了1片;其次,鞋子表面有皱折,应是穿过。罗霈颖则说:“我就知道是旧的,上节目只想找真相。”录影时,罗霈颖怒摔高跟鞋4次,并骂:“这是我收过的最没诚意的礼物。”她透露,其实拿到鞋子当下,就已知道鞋子被穿过了,碍于朋友情面,并未当面拆穿谎言。

  但之前罗霈颖曾说过不再提利菁,录影后她澄清道:“是制作单位拜托我上,我根本不想再帮她炒新闻。”是否担心卷入法律纠纷?她称:“那就去法院讲清楚。”还说会托人把鞋子还给利菁。利菁前日短信回应:“好累!法院见。”

  泰渔

  罗霈颖舌战犀利菁

  3月8日 送礼埋心结

  利菁在节目中说她不抽烟罗霈颖却送烟灰缸给她,于是罗埋怨她不懂感谢。有媒体指利菁打破罗寄放的花瓶,罗再批利菁出国没带礼物是不懂礼数。

  3月28日 因小祯交恶

  罗霈颖常听圈内人指利菁到胡瓜女儿小祯的老公的诊所都不付钱,利菁告诉罗其实她有付账,并说此事只有经纪人和小祯知情,暗指小祯对外爆料。于是罗霈颖上节目时骂小祯是“抓耙仔”(打小报告的人),后来才知道不付钱一事其实是利菁自己跟外人说的,惊觉自己很傻。

  4月2日 埋怨送旧鞋

  罗暗指利菁送旧鞋,利菁强调“百分之一千都是全新的”,强调若是旧的“我全家死光光”。

  4月7日 爆料搞炒作

  罗爆利菁炒新闻,跌倒坐轮椅好几个月;又指利菁爸爸要买按摩椅,利菁收钱却买二手货给爸爸。

  4月9日 发声明驳斥

  利菁罕见发声明稿驳斥罗的说法,称不希望伤害演艺圈和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