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汪”被追捐款发票 汪小菲:一个无聊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39  南方都市报
  网友在北京俏江南门口看见几个戴口罩的人打出横幅:“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大S这个婚,结得郁闷。   网友在北京俏江南门口看见几个戴口罩的人打出横幅:“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大S这个婚,结得郁闷。

  结婚当日,大S就通过好友蔡康永等人之口承诺婚礼礼金将悉数捐给日本赈灾,然而时间过去一个月,却依然没有任何动静。继万达老总之子王思聪炮轰张兰并质疑婚礼礼金去向之后,不少网友对此表示支持。近日,还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北京俏江南门口看见几个戴口罩的人打出横幅:“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

  难不成,又要发生一起诈捐门?有人向汪小菲求证,汪小菲并未透露礼金是否捐出,只是愤愤驳斥道:“这真是一个无聊的问题,不想对此做回应。”而俏江南公关部也表示并不清楚礼金捐款的数目和处理进展:“毕竟捐出礼金这个属于两夫妇的私人事情,而且礼金统计处理也得有个时间与过程。”

  一次婚礼的礼金,就统计了一个月,看来大汪婚礼的嘉宾们出手真阔绰。8姐致电张兰了解情况,却被对方掐断了电话,而大S经纪人小宣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大S本人的微博,直到本报昨日截稿时间为止,也没有就此事作出任何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