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孙燕姿5月8日新加坡大婚 恰逢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0:41  金羊网-新快报
传孙燕姿5月8日新加坡大婚恰逢母亲节
孙燕姿
传孙燕姿5月8日新加坡大婚恰逢母亲节
孙燕姿和老公

  据报道,孙燕姿跟男友纳迪姆3月31日在新加坡申请注册结婚,消息曝光后收到许多祝福,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依照新加坡婚姻法规定,申请人必须在申请结婚后的21天至3个月内举办结婚仪式,而孙燕姿也已选定5月8日跟纳迪姆正式步上红毯。仪式将简单低调,仅邀请双方亲友参加。恰好当天也是母亲节,这对孙燕姿来说有双重意义,她也将特别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新加坡完婚后,孙燕姿将在台湾宴请曾合作过的工作人员,这场餐宴也走温馨路线,桌数顶多3至5桌。届时她会正式把老公介绍给台湾朋友。

  对于孙燕姿的结婚细节,孙燕姿本人和公司都很保密,她的经纪人曹晋玮也没否认孙燕姿的婚期,仅回应“无可奉告”。而其公司美妙音乐则说:“孙燕姿确定5月不排工作。”经纪人曹晋玮还透露,孙燕姿在新加坡不但没有休息,还将为她的服装品牌构思秋冬新款的设计概念。问孙燕姿会不会为自己设计婚纱?曹晋玮说:“工作归工作,怎么可能自己做这种事?当然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中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