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ELLA澄清六月结婚传闻 称工作繁忙今年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3:05  新浪娱乐
Ella沉浸爱河中 Ella沉浸爱河中
Ella将首度独自登台演唱 Ella将首度独自登台演唱
Ella近日喜上眉梢 Ella近日喜上眉梢
随节奏起舞 随节奏起舞

  新浪娱乐讯 台湾演艺圈今年婚事频传,S.H.E团员ELLA与男友“马来糕”赖斯翔爱火正炽,外传两人将于六月结婚,她21日在台北为“舒跑30巨星Super Show演唱会”彩排时,澄清:“我每天都很开心啊,但确定不会做百年新娘啦!”

  ELLA将于五月七日“舒跑30”演唱会首度单独演出,没有SELINA和HEBE相伴,她虽紧张但更加倍排练。日前传出她利用清明假期,随男友飞回马来西亚拜访对方亲友长辈、讨论婚事。她在排练场被问及是否将当“六月新娘”时,大笑解释:“大家都说我最近喜上眉梢,其实我每天都好心情啊,为了演唱会,心情怎会不好,不过我确定不会做百年新娘啦!工作满档忙电影、演唱,不可能有想婚的打算!”她面对媒体接连对于感情的提问,一概以“谢谢关心”、“好热!我的腋下又湿了”回答。

  她将与吉田荣作、庾澄庆周华健等男歌手同台,被SELINA和HEBE笑糗:“好象是四大男高音演唱会。”结果有歌迷建议她大展“事业线”,没想到身材很有料的她笑回:“我不用展事业线啦,我的事业很蓬勃!”出道十年,她首次单独演出,直言心情忐忑、压力大到失眠,不过,S、H似乎比她更兴奋,“SELINA知道我会跟吉田荣作同台,当场在病床上兴奋尖叫:‘吉田是我国中时的偶像耶!我还买过他的写真集。’HEBE则建议要以惊艳造型吓傻歌迷。

  ELLA为挑战搭配现场乐团演出,每天上健身房训练肺活量,届时她将演唱小贾斯汀的《baby》,还将大秀“叶问拳”。为保持最佳状态,她被要求禁声,笑说:“这段时间是我最有女人气息的淑女期,因为被禁止鬼吼鬼叫,一切为演唱保护喉咙。”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