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惠英红不信莫少聪吸毒:这是个倒霉的案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3:52  中国新闻网
演员惠英红不信莫少聪吸毒:这是个倒霉的案子
惠英红(图来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中新网4月22日电 香港演员莫少聪日前涉嫌吸毒被内地警方拘捕,消息传出后娱乐圈一片哗然。昨天到新加坡参与电影《结婚那件事》开镜宣传的香港女星惠英红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自己与莫少聪认识很久,她说:“我觉得这是个倒霉的案子。”

  惠英红说:“他(莫少聪)是很注重健康,很爱运动的人,也很注意环保关心大自然。”她也透露莫少聪很早以前就掏出自己的积蓄拍摄了一部环保纪录片:“当时他打电话请娱乐圈的人支持,就是要让大家看到,再不关心大自然,大自然就没了。”

  惠英红也认为莫少聪有可能是倒霉,她称有时艺人去夜店或其他场合,如果被人请抽烟,艺人往往不好意思拒绝,抽时也未必知道有没有被别人陷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