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承认吸毒已5年 自称为两次失败婚姻减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15  新浪娱乐

  信息时报讯 上周,莫少聪孙兴同日涉毒被捕,两人并非涉同一案件,莫少聪在审讯时称因为应酬而无奈吸食,而孙兴在日前曝光的《法制进行时》审讯中,承认自己吸毒已有5年,他还称两次失败的婚姻曾让他身心疲惫,吸毒只是为了减压,而这种不良的习惯则让他无法自拔。

  据《法制进行时》节目报道,在整个审查过程中,孙兴始终面带微笑,他承认吸毒已有5年的时间,袖子挽起后能明显看到他手上的伤痕。当警方问到主要吸大麻还是K粉时?孙兴坦白说:“其实我什么都尝试过,但是不会说一直沉迷。我不是说拿这个去害人,只是想自己给自己一些能量,一些给养。”

  据孙兴回忆,因女友骆丽娜没有工作,整日在家中无所事事,孙兴就带着她一起吸食毒品取乐,“可能太宠她了,因为她没有工作,不让她吸,她会觉得空虚。”说到此处,孙兴眼眶红润地说:“我宁可打自己,扇自己,我都不想让她碰毒品,但是她控制不住。”

  另外,孙兴被捕前参与的新剧《给野兽献花》导演张立嘉,微博开骂其经纪公司有意隐瞒被捕消息,“上午还催我们付完他的首期款,下午才告诉我们孙兴被抓了!”张立嘉透露这使剧组要支付比孙兴片酬高过四倍的“救火费”,“孙兴!你丫太不靠谱了……明天你的戏,今天才告诉我们你在监狱里享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