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送钻戒之前,我已答应嫁给王全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2:34  新京报
张雨绮于2010年9月9日参加电影《白鹿原》举办的北京开机会。图/CFP   张雨绮于2010年9月9日参加电影《白鹿原》举办的北京开机会。图/CFP

  本报讯 (记者杨林)继王全安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后,昨日“王太太”张雨绮,也在记者的力邀下,通过电话跟读者分享她五天来的幸福生活。正在休假的张雨绮电话中状态轻松,她说老公王全安似乎有股神秘的力量,只要跟他在一起,她就突然消失变得安静祥和,感觉像个真正的女人。

  结婚了,感觉特别轻松

  新京报:最近大家都很关注你结婚的消息。半年来这么多的变化,现在你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和状态?

  张雨绮:感觉很奇妙。现在我感觉特别轻松——人轻松了,放松了才可以更好地感受和享受生活。

  新京报:当公布结婚消息时,你首先在深夜发了条微博,写道,“我回来了,我的8688”。为什么会选择深夜,为什么会选择用这两句话?

  张雨绮:本来想等他电影后期的工作完成再公开关系,但被人拍到了我们在一起的照片,担心这样曝光会引来大家不准确的猜测,就临时决定用个简单直接的方法亲自告诉大家。我过去也答应过,有好消息了我会亲自告诉大家。

  新京报:你收到王全安导演的钻戒时是什么感受?

  张雨绮:他给戒指的时候先是以少见的严肃确认了我的生日日期,然后就拿出那个戒指并告诉我,这是个只能属于我的戒指,因为这个戒指的重量和我的生日完全一致。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因为我早就答应嫁给他了。

  选对郎,该嫁就应该马上嫁

  新京报:你今年25岁,正处于演员的黄金时段,这个年龄段选择结婚的女演员非常少,你为何作出这样的决定?

  张雨绮:我觉得一个女人该什么时候嫁,关键是看她遇见的是什么样的男人。如果没有遇到喜欢的人,想嫁也嫁不了,如果遇上了真正心仪的男性,为什么非要扛着不嫁呢?

  新京报:这一次实在太迅速,之前大家对你和王全安导演的恋情一无所知。在你心目中王全安导演是什么样的男人?是什么让你下决心嫁给他的?

  张雨绮:他大多时候都比较安静,不管是平时还是工作都不允许自己那么忙碌,这点真的十分特殊。他觉得人应该尽量为自己的兴趣活着,他认为财富过多或过少都是不幸的,恰好能让人生活得自由的财富才是能令人愉快的财富。我的性格和我的外型反差很大,性子直爽,这可能是山东女人的特点吧,很多时候我的性格都像个男孩,有时候脾气都可以说有点暴躁,所以我以前的男友在这方面都挺受委屈的。王全安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女人,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安静。

  新京报:之前媒体说你们俩的感情是结缘于电影《白鹿原》,是这样的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怎么发展的?

  张雨绮:对……缘分吧!

  我们俩最爱逛街,我叫他木匠

  新京报:你和王全安导演生活中属于艺术伴侣,比较多谈工作和电影?还是另一种状态?你们俩的年龄还是有差距的,共同语言多吗?

  张雨绮:不管是在拍摄现场还是平时,都没听他对谁谈过艺术,我们俩最爱一起下馆子逛街和听音乐。他还爱做木工活儿,平时我都叫他木匠,我们俩可以在家嬉笑打闹一整天。 

  新京报: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安排,婚礼的事情在准备了吗?

  张雨绮:婚礼的事情等有了安排就告诉大家。

  新京报:婚后对自己的事业生活有什么样的规划?

  张雨绮:好好享受和爱人相处的每一天。

  ■ 链接

  汪小菲晒捐款发票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大S和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汪小菲上月22日在三亚大婚,其后风波不断。针对一对新人曾表示会把礼金悉数捐给日本和云南的灾区人民的承诺,近日有网友到俏江南门口拉条幅“求大汪婚礼礼金捐款发票”。被“逼”无奈下,前日凌晨汪小菲在博客中作出回应并公布发票更感慨道,“到底是捐款做事重要,还是发票重要呢?”

  在博文中,汪小菲透露捐款是临时做的决定,在婚后第一周即3月28日就把三百万款项捐给了上海的慈善基金,礼金不足三百万,他们自己还拿出来一部分凑个整数,最后他总结称,“做实事比拿发票更重要!”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