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公布三百万捐款发票 3月底已把礼金捐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2:47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有关大S汪小菲是否已将婚礼礼金捐赠的质疑声音不断,继王思聪的炮轰后,更有网友爆料有人在俏江南门口拉横幅要“大汪”拿出捐款发票。在沉默了数日后,汪小菲于4月22日凌晨通过新浪博客公布了两张共计三百万的捐款发票,并感慨道:“为什么发票比捐款还重要?”

  3月底已把礼金捐出

  汪小菲在博文里提到,“所有的捐款在我们婚后第一周也就是三月二十八号就已经捐赠给了上海的慈善基金,作为给日本、云南灾后重建做一点贡献。礼金不足三百万,我们也自己拿出来一部分来凑个整数。”

  做事比晒发票重要

  对于近日外界对他们的质疑声音,汪小菲非常感慨,“到底是捐款做事重要,还是发票重要呢?”他表示,“把发票拿出来并不是我们的初衷,本想默默地把事做了,达到捐赠做慈善的目的。但还是有一些朋友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逼着我们拿出发票。” (辛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