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全安:钻戒豪车不是借的 《白鹿原》不会变质

王全安、张雨绮、王乐 王全安、张雨绮、王乐

  “张雨绮被大家误解,是社会对情感丧失了信心的悲哀,其实在送钻戒之前,张雨绮就答应嫁我。至于外界怕电影《白鹿原》因‘夫妻档’变味,这种说法太孩子气。”令外界哗然的“王张恋”,连日来引发热议。钻戒、豪车的“故事”仍被媒体深挖。昨日下午,王全安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独家回应外界对“这场婚事”引发的各种猜测。

  钻戒、豪车都是借的?我一部电影的酬金就可买到

  汪小菲大S火速结婚后,没想到张雨绮也与王全安迅速领证,这样的故事让观众很惊讶。因微博上那个大大的钻戒,张雨绮被网友称作“豪门情结未断”,是对汪小菲的“示威”和“报复”。昨日,王全安担当起保护太太的角色,坦然回应。

  华商报:可能大家对张雨绮也有误解,微博秀钻戒被指高调,还称其才财双收,你怎么看?

  王全安:大家对雨绮的误解是因为大家对她的了解不够,也是目前社会越来越物质的价值观投射,大家认为像她这种长相的就一定会怎么样怎么样,当情况不是这样的时候,就千方百计去寻找线索来对应自己的想法,是社会对情感丧失了信心的悲哀。其实,在我把戒指拿给雨绮很久很久之前,她就答应嫁给我了。

  华商报:有媒体怀疑送的钻戒、开的豪车都是借的,你怎么看?

  王全安:我说过我不是富豪,也没有成为富豪的兴趣,我是一个电影导演,是一个可以通过自己的工作来养家糊口的人。我觉得一个人拥有的财富要恰到好处,过多或过少的财富都是一种不幸,能让人生活自由的财富才是能带给人快乐的财富。至于大家关心的这两件东西的来处,用我一部电影的酬金就可以买到。

  《白鹿原》会变成“田小娥传”?这么混的事情雨绮也不会答应

  世园会里预定首把“情人锁”,王全安与张雨绮被曝还想在世园会的长安塔下结婚,而时间定在今年8月。看来今年西安最受关注的婚礼非他们莫属。昨日,王全安也表示,自己娶媳妇当然按陕西人的规矩来。

  华商报:之前曾带张雨绮在西安见父母,父母对这个媳妇满意吗?

  王全安:是的,我全家人都很喜欢她。

  华商报:大家都很关心什么时候摆酒,在西安还是在张雨绮的家乡山东?

  王全安:等忙完《白鹿原》的后期制作会考虑安排婚礼的事情,会按照咱们陕西办婚礼的风俗习惯办婚礼,把媳妇娶进门。

  华商报:你们这么快领证结婚,有消息说奉子成婚?

  王全安:结婚让人踏实一些,结了婚当然还得把日子过好。既然选择了结婚,就最好能在适合的时候把娃生了,要不,结不结婚就区别不大了。

  华商报:“夫妻档”会不会影响《白鹿原》后期制作,变成“田小娥一个人的故事”。一些《白鹿原》的影迷担心会不会对太太的角色有偏心?

  王全安:这个说法太孩子气,这么混的事情就是人家雨绮也不会答应,我会尽最大努力对得起陈忠实先生的这本好书,对得住所有喜爱这本书的读者,《白鹿原》是我电影生涯里最投入的一次拍摄。本报记者唐爱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