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掌握孙兴案明星涉毒名单?警方不予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4: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日下午,一个标题为《传警方掌握娱乐圈吸毒名单数位天王天后均涉及》的新闻登上了各大娱乐网站的显著位置,网络的转载率也非常高。文中提到,随着明星莫少聪孙兴在京涉嫌吸毒被抓,警方通过孙兴的口供掌握娱乐圈明星吸毒名单,数位天王天后级明星均涉及。对此,记者致电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传闻不予回应。

  该消息称,警方已掌握了一批吸毒艺人的名单,榜上有名的除了知名的大导演,还有两位影后、三位天后、两位影帝,再加上一堆三四线明星。有些网站甚至将这些涉毒明星的特征曝光,有的还以W女星、Y女星、T女星、S男等点出,并称某位涉嫌艺人“正忙于在全国开巡回演唱会,爱抽烟,并且曾有过嗑药的传闻,符合巨星身份,身边好友中也曾涉嫌藏毒”,描述非常有暗示和指向性。对此,记者昨日下午致电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对此不作任何回应”。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在涉及毒品违法犯罪方面,包括娱乐明星在内的任何人都没有特殊,北京警方将严厉依法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