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才揭“毒山”一角? 孙楠怒斥“卖家”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4:46  信息时报

  近来娱乐圈丑闻不断,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之余,随之引发的是对丑闻涉及的明星的大猜测。当中有无辜的明星遭殃,也有真材实料的故事,各位娱圈看客,可要勤动脑筋、慎做判断,真相神马的,可不是那么容易看得明。

  娱圈才揭“毒山”一角?

  孙楠发声明怒斥“卖家”说

  信息时报讯  北京警方经过精心部署,在北京拘捕涉嫌吸毒、藏毒的香港艺人莫少聪孙兴,事件发展至今一星期,不只未见平息迹象,相反越闹越大。日前有香港媒体称得到可靠消息,北京警方为严打毒风,早在多个月前已锁定目标,严打吸毒的内地艺人,警方更已掌握一批“影帝影后级”的吸毒艺人名单,逐步展开行动,莫、孙被捕仅属“前菜”。

  警方有名单 毒星闻风逃

  演艺圈潜藏毒风并非一时之事,消息指北京警方已掌握北京演艺界的吸毒艺人名单,当中竟包括“三位天后、两位影后、两位影帝、知名大导、上位男星及当红男歌手”等多人,全均赫赫有名,警方已下令一概严打,誓将毒害连根拔起。

  有圈中人透露,早年在北京的一般夜场及酒吧,有艺人公然自携毒品吸毒,但近几年警方严打毒害,艺人吸毒虽不像以往那么猖獗,但仍有部分高级私人会所提供毒品给熟客,“以前在酒吧会一碟碟摆出来,好离谱,现在收敛了好多”。至近期,警方行动再升级,吸毒艺人惟有再换地方,相约同道中人在家吸毒,涉毒的莫少聪也属此类情况,但最终也难逃法网。

  知情人说,内地娱乐圈的原有生态是一方面,但随着港星近年北上赚人民币,也有艺人将吸毒的风潮从香港带到北京。据悉,先后上京的老牌打仔A、过气偶像B、老牌艺员C及历史剧男星D均是吸毒的同道中人。老牌打仔A现居北京,老牌艺员C胜在人面广吃得开,历史剧男星D及过气偶像B都因在香港赚不到钱而转战内地,发展不过不失。据闻过气偶像B就曾试过拍剧开工时,在酒店房间吸大麻,一打开房门便传出强烈怪味;至于其他3人就喜于夜场吸毒。爆料港媒指,近期北京警方严打艺人吸毒,4男已“闻风逃遁”。

  被指是“卖家” 孙楠斥谣言

  孙兴和莫少聪上周五在北京因涉嫌吸毒被捕,有媒体披露,孙兴在接受警方讯问的过程中,供认毒品的来源之一是一名内地的重量级艺人“卖家”。据知情人爆料,孙兴所指的巨星“在内地歌坛数一数二,形象挺健康的,离婚”,并称“他和他的前妻接触毒品在圈子里是挺出名的,他们俩迟早出事的”。近日有媒体曝光涉毒巨星剪影,被指与孙楠的一张昔日写真照的相似度达到90%,另外一篇标题为《孙楠被影射是吸毒巨星 牵出吸毒明星超过30人》的博客,也在网上流传。

  为此,孙楠经纪人罗嘉慧昨日怒斥传闻可笑,称“孙楠是‘卖家’”的说法纯属无中生有,“笑话!这不过是网友一种借孙楠炒作的手法。这样所谓的新闻,相信有智慧的都不会相信。”罗嘉慧透露:“孙楠昨日(指周四)下午到晚上都在百年歌声现场及人民大会堂排练和演出,说他是‘卖家’的说法纯属无中生有的荒谬瞎掰。”孙楠经纪公司随即发表声明,表示“对此刻意抹黑的无中生有表示极度愤怒并不会姑息,本公司已将事件交由律师处理并法律追究该博主,以还孙楠先生一个清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