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暗讽为应酬吸毒 任达华替莫少聪求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16  新浪娱乐
郑嘉颖表示从来没有接触毒品,也没有受过引诱 郑嘉颖表示从来没有接触毒品,也没有受过引诱
任达华表示前往内地拍戏应酬,诱惑在所难免,但他觉得最重要学会向毒品说“不” 任达华表示前往内地拍戏应酬,诱惑在所难免,但他觉得最重要学会向毒品说“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莫少聪孙兴在北京涉吸毒被捕,事件引起关注,艺人在内地工作因“应酬”而容易染恶习。任达华透露跟莫少聪认识了很多年,对方很乖,希望大家给他改过的机会。而郑嘉颖暗讽吸毒被捕的莫少聪与孙兴。

视频:任达华望莫少聪改过自新 法式亲吻会害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任达华将起程前往北京拍戏,对于莫少聪在北京涉吸毒被捕,他说:“我跟阿聪认识了很多年,一起拍戏、做运动,他为人很乖、很健康,今次可能因应酬才失误,既然他已承认,大家就给机会他改过吧。电影圈虽然有谢霆锋,但也需要有莫少聪才拍得成一部戏。”他坦言前往内地拍戏应酬,诱惑在所难免,自己对毒品一定会说“不”,还笑言因懂得说不,因此多年来保持好身形。

  郑嘉颖对内地严打毒风,他讽刺吸毒被捕的莫少聪与孙兴,他说:“我不会为应酬吸毒,不害怕,私生活怎样视乎个人,成年人应知对错,要对行为负责,走错路就要承担责任、后果。”他表示近两年第一次前往内地工作,拍戏期间很健康,常与剧组打球作乐,自己从来没有接触毒品,也没有受过引诱。

  阿Sa健康收工玩煮饭

  蔡卓妍(阿Sa)曾跟孙兴合作,她说5年前在内地参加《舞林大会》曾跟孙兴共舞。对于孙兴受查问时承认五年前接触毒品,阿Sa称当时不觉得对方有异样。有报道孙兴的家中被搜出不同种类毒品,甚至有配制毒品的原料,据内地法例贩运毒品的最高刑罚是死刑。阿Sa说:“每个地方都有法例,要遵守法例。”她常到内地工作,但强调从来没有被人引诱过吸毒,拍戏时的对手都很健康。她说:“我在内地工作时不去夜店耍乐,收工就回酒店看剧集和电影,或者与助手煮饭吃。”(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