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礼金被疑没捐出 汪小菲秀1300万发票反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35  新浪娱乐
大S跟汪小菲(小图)婚前婚后风波不断 大S跟汪小菲(小图)婚前婚后风波不断
汪小菲最近公布捐款发票 汪小菲最近公布捐款发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大S汪小菲3月22日的海南岛婚礼之后,宣布将礼金捐助日本地震灾区,结果网友近来频向夫妻俩要捐款的发票明细,汪小菲日前终于在微博上公布两张面额加起来300万元人民币(约1300万元台币)的捐款发票,证明“确有其事”,但礼金数目却和当初外界估算的1千万元人民币有些落差。

  大S微博挺夫

  大S与汪小菲婚礼的礼金原本全部要捐助日本赈灾,但因引起中国民众炮轰为何不捐助中国地震灾民,他们才改为捐助日本和中国的灾民。汪小菲在部落格表示:“早在3月28日就把礼金捐给了上海的慈善基金,作为给云南、日本灾后重建做一点贡献。”并称把不足300万元人民币的礼金凑了整数,对于网友质疑,他也在微博反击:“做实事比拿发票更重要!””

  大S也在微博挺夫婿,并说:“很多时候,事情的结果不是我们所能掌控的,就算我们发心的去做一件事,努力将它做得再好,结局往往也不一定能是我们所期望的,这就是无常。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