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涉毒影射巨星 王菲微博隐晦笑侃否认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8:01  新浪娱乐
王菲(右)和老公李亚鹏近年致力公益活动,尤其为嫣然基金会付出不少心力。 王菲(右)和老公李亚鹏近年致力公益活动,尤其为嫣然基金会付出不少心力。
孙兴 孙兴
莫少聪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形象全毁。 莫少聪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抓获,形象全毁。

  去王菲的微博看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孙兴莫少聪15日因涉嫌吸毒被捕,传出药头之一是内地“重量级艺人”,还爆出3天后、2影后、2影帝和大导演等人是毒虫,搞到粉丝胡乱猜测。最常被称为“天后”的王菲不改幽默,昨天(4月23日)在微博自我调侃“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请大家别再叫了。

  孙兴坦承沾毒5年震惊演艺圈,传他为求自保供出药头,歌手孙楠被影射后第一时间严正否认。前天(4月22日)他喊冤说:“我和孙兴至少6年没见,连一起喝杯水的机会都没有……我现在连啤酒都不喝。”极力撇清关系。

  由于盛传北京警方已掌握吸毒艺人名单,网友也抢当柯南,冒出多种版本人选,但无一能获证实,由于传说其中有天后。最被大家公认为天后的就是王菲,昨天(4月23日)维持一贯的轻松态度,在微博打趣留言:“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

  王菲还贴上“嘘”和“害羞”的表情符号,吸引4千多名粉丝回应相挺,有网友留言:“王菲是不折不扣的天后,但绝不是染毒的天后。”也有人说:“不叫天后,改叫女神好了。”

  但是王菲因疯微博,老公李亚鹏曾形容此现象是“微博代替鸦片”。有网友旧事重提,质疑此话:“肯定有前科,不然谁会做这个比喻?”某网站昨天(4月23日)报导有网友揭秘他拍《射雕英雄传》时就被强制戒毒,李亚鹏的经纪人则气愤表示:“不想对这种新闻回应,很无聊。”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