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棠为孙兴惋惜 称毒案是娱乐圈冰山一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8:10  中国新闻网
欧锦棠为孙兴惋惜称毒案是娱乐圈冰山一角(图)
欧锦棠与太太出席活动

  中新网4月25日电 香港艺人欧锦棠与太太万斯敏、钟景辉昨天在香港出席复活节活动,对于同为亚视出身的孙兴在北京涉毒被捕,欧锦棠称其是师兄,他也为孙兴而惋惜,更坦言入行后见过很多人都有吸毒习惯,孙兴事件只是冰山一角。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欧锦棠日前因忙于拍无线剧,对没能在复活节和太太外出旅行,他感到很惋惜。近日莫少聪和孙兴在北京涉毒被捕,欧锦棠和孙兴同在亚视出身,欧锦棠说:“他是师兄,大家有合作过,印象中孙兴形象健康,身材很好,那时他也骑自行车上班。(他可能判死刑?)这轮不到我担心,如果真的当然是很可惜,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做每件事前要想清楚。” 欧锦棠坦言入行后见过很多人都有吸毒习惯,孙兴事件只是冰山一角,这行为不可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