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少聪投诉狱中吃得清淡 孙兴释放日期未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8:33  新浪娱乐
莫少聪与孙兴(圆图)于本月15日在北京涉毒被捕 莫少聪与孙兴(圆图)于本月15日在北京涉毒被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莫少聪孙兴仍被拘留于北京朝阳区看守所之内,有传莫少聪有望于拘留14天后,约月底释放。昨天却有知情人士指二人的案件还没定性,所以释放日期可能生变,暂时不知何时能重获自由。

  由于案件震撼两岸三地,有关当局觉得事件处理要慎重,加上当中涉及不同类型的毒品,还有制毒工具,故公安方面会要求涉案者作出合理交代。而眼下案情较为敏感,所以看守所内知情人士对外三缄其口,坚拒透露详情。据知二人被拘留在同一监仓内,不过他们是艺人身份,拘留所更派出专人“照顾”及监察他们。

  投诉吃得清淡

  有指仍被拘留的莫少聪极不习惯监狱内的清淡饮食,每天只有青菜加一片肉,所以曾向相关方面作出投诉。至于拘留犯所有的日用品,包括寝具、洗漱用具全都需自费,如果犯人身上没钱的话,可酌情打一个电话给亲友,要求拿钱交给监狱内相关负责人代为处理。

  至于,传出内地娱乐圈有一份艺人“拆家”和“逃亡”的名单,当地一名音乐制作人说:“不排除有人逃走的可能性,并非因为怕媒体报道,而是怕警方的追查。”他又透露圈中人都会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吸毒,有属于自己的圈子,外来人很难加入,由于沾染这陋习必须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涉毒艺人都小有名气。(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