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毒艺人传闻满天飞 张家辉挺身验证清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8:37  新浪娱乐
张家辉愿意配合警方进行验毒证清白(资料图片) 张家辉愿意配合警方进行验毒证清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对于近日有关娱乐圈涉毒的演艺人传闻满天飞,张家辉受访时表示缉毒的事留给警方做,自己不希望被揣测。如果有需要并合理合法情况下,自己愿意配合检验。

  张家辉说:“希望传媒不要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渲染,搞到越描越黑,缉毒的事应该留给警方做。(内地消息暗示影帝级都有分,怕被抹黑?)我成天要到内地工作,如果当局觉得有需要,又在合法和合理的情形下,我愿意作出验证配合,总之我没有吸毒!”

  而年前他与莫少聪曾一并往探访汶川大地震灾民,感觉上对方是位健康的艺人,不过由于事发经过自己不太清楚,所以不便多讲意见。谈到娱乐圈滥药情况普遍,张家辉称:“不过我认为不应该靠药物令自己进入虚拟世界,希望得到一时的快乐,快乐应该建筑在亲情等之上,有空看下书、电影、运动都会好开心。”(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