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与毒品划界限 李亚鹏那英徐静蕾澄清无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莫少聪孙兴因吸毒被拘捕,目前仍在拘留所,有指孙兴为求减刑,供出吸毒及供应毒品的艺人名单。为免影响形象,近日不少内地艺人均站出来,或在微博澄清与毒品无关。首先是孙楠,随后王菲也以幽默手法说要与“天后”划清界线。李亚鹏徐静蕾亦透过经纪人作出响应,李亚鹏透过经理人马葭表示,他们夫妻不可能涉及该行为。徐静蕾经理人则说,听到传闻感到很气愤,完全是胡说八道,徐静蕾从来不会有此行为,若再有不确报道,一定会以法律追究。

  那英日前应内地摄影师陈曼邀请,与陈坤李冰冰范冰冰等出席摄影展,那英亦懒得回应传闻,她拍照后就入内参观;陈坤则表示吸毒与他无关,还奉劝大家爱护身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